分類: 每日頭條

北韓舉行歷來最大炮兵演習出動400台巨炮

軍在元山舉行炮兵恩(小圖)亦親臨監場。(/圖片

北韓人民軍今日在東部元山舉行大規模炮兵演習,紀念建軍節85。據悉,今次是當地有史以來最大型的炮擊軍演,亦親臨監場。

南韓傳媒引述政府消息報道,北韓在元山舉行的炮兵演習,共有300至400台遠距離參与,是歷來最大規模。有指金正恩亦有到場,觀看軍演過程。據指,朝軍集中部署在最前線的遠距離大炮,射程可覆蓋南韓首都首爾。分析認為,朝方今次軍演旨在向加強施壓的美韓,展示其對抗的武力。

外界早前猜測,平壤當局很可能趁今日慶祝人民軍建軍節85周年,于日內再次試射導彈,甚至進行第6次核試。美日韓軍隊嚴密戒備,並加強軍演以震懾北韓。英國《每日電訊報》引述情報分析數據指,如果北韓真的發射火箭炮和大炮攻擊,估計48小時內將有10萬人死亡。消息亦指,北韓正開發潛艇技術,威脅甚至可遠及澳洲。

據悉,今次是當地有史以來最大型的軍演。(互聯網/資料圖片)

今日是北韓人民軍建軍周年。(互聯網/資料圖片)

來源:東網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