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每日頭條

郭文貴反駁推翻共產黨 驚人回應引感嘆后刪除

海外反共學者公開呼籲推翻,郭在髮長信稱對「推翻和否定國家和黨」的言行「不敢苟同」等等。對此,對郭文貴抱有希望的反共網友紛紛表達看法。隨後,郭文貴又刪除此長信。漫畫家變態辣椒評論稱,把郭文貴當做鬧的同志是「自作多情」。

日前,人在美國的前北大教授發布視頻,公開呼籲郭文貴利用其財力搞革命推翻共產黨,實現真正的民主。

隨後,郭文貴在推特上回復,稱中國共產黨領導下,取得了很多「奇迹」,「國際地位大有提高」,「大部分共產黨人積極向上」等,並表示對夏業良「以一己之私推翻和否定國家和黨」的言行「不敢苟同」。

隨後,夏業良發表推文稱,「讀郭文貴先生對我向他呼籲之回復,簡略回應如下:一、道不同不相為謀,完全理解,故不會強求或道德綁架;二力主根本性制度變革,建立憲政民主與法治,不排除以革命(包括兵變/政變/斬首行動)推翻暴政;三坦蕩做人,心系天下,為國民利益(國家利益虛化,民族利益多元)談何一己私利?」

郭文貴已經刪除了他回復夏業良的推文。阿波羅網記者做截圖如下:

漫畫家變態辣椒在社交媒體上評論稱:剛才我在美國之音youtube直播討論區里就開玩笑說郭文貴先生只是高級訪民,把他當做鬧革命的同志是嚴重的判斷失誤,不能太自作多情。

網友深海水手:鷙鳥之不群兮,自前世而固然。何方圜之能周兮,夫孰異道而相安?剛剛在推特上,郭文貴用這句《離騷》斷然拒絕了反華普世恐怖分子夏業良教授的招手。一盤大棋。

DumbGoose:這位郭先生實在是讓人覺得難以相信.不是說曝的料是不可能的.而是此公讓人覺得可信度不高.目前在網上看到的此公的言語大多雲山霧罩,話說了一大堆,就是沒有多少具體內容

音爆:郭文貴清醒的很,他才不會象傻瓜一樣把整個中共當成對立面,他必須打著擁護的名義,別指望郭文貴能給中國帶來革命,你現在變得圖樣圖森破!對中共來說,反腐根本不是頭等大事,保住權力才是頭等大事。當所謂的政敵互相都捏有對方的黑材料的時候,他們才不會選擇火併,而是會選擇妥協,放棄反腐,保住共同的利益。

潤濤閻:他說習近平信不過王岐山,下令傅政華偷偷去調查王岐山親屬是否腐敗,傅政華把習近平的密令告訴給郭文貴,讓郭文貴去調查。這就說胡說八道了。既然想得到網民的信任,那你爆料的內容絕不能有一點點杜撰,需要絕對準確。

來源:阿波羅網記者王篤若報道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