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每日頭條

外媒:大爆炸理論錯了!被外星人綁架的男人說宇宙是這樣形成的

贊新聞編譯。根據一個被人(他們讓他真正理解了科學理論)所言,理論並未創造宇宙。

這個男人在一個很受歡迎的陰謀論論壇中,詳述他的,針對告訴他的事,提供了很多細節。

在他揭露的真相中,提到宇宙不是大的產物,還有外星人能透過心電感應,與彼此溝通。

這個匿名的男人宣稱,他跟外星生物第一次接觸時,他還很年輕,當時有一個外星人透過他的腦波,與他聯絡。

他說,從那時開始,他常常和他們交談。

他寫道:「過去17年來,這件事斷斷續續地發生。我曾有5年沒跟外星人接觸或溝通,但2016年8月,事態變得很嚴重,事情發生得很快。某個周六晚上,我像平常一樣上床睡覺。但周日早上跟往常我經歷的不一樣。我醒來后,立刻明白髮生什麼事了。我嚇壞了,而且全身冒冷汗。我覺得我好像在一場夢中。你曾被全身麻醉嗎?醒來時就是這種感覺。」

他宣稱在這次的經歷中,他得知宇宙是由「唯一的神」所創造的,它既非活人也非死者,不是男人也不是女人,只負責掌管存在的萬物。

這個男人接著發表一連串古怪的聲明,是關於伊甸園到今日的地球歷史。

他補充說明:「你可能還不相信我,但在你腦中、意識中的聲音,其實是心電感應,它連結至伊甸園的另一個我們。當然,如今我們會認為,想著『那不是你自己的聲音』,只會讓你被關進精神病院。」

本周,在澳洲新南威爾斯州的拜倫灣中,舉辦了一場「與外星人近距離接觸」大會,有些人相信或宣稱他們曾被

有一個人宣稱她的卵子被外星人偷走了,他們綁架她,製造人類與外星人的混血兒。

據報導,約有4萬個美國人曾想領取保險金,因為他們曾被外星人綁架。

懷疑論者主張,所謂的「被外星人綁架者」都是妄想者,他們重述在網路上看到的故事,甚至他們可能有精神疾病。

沒有身分證明或支持自身言論的證據,所以這個男人的最新故事受到懷疑論的質疑。

來源: EXPRESS

來源:贊新聞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