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每日頭條

胡錦濤之子胡海峰仕途最新消息 曾力挺習近平

4月25日之子胡海峰連任嘉興市,破除胡海峰調任市市長的傳聞。胡海峰工作中積極響應的「夢」和「依法治國」的要求。

中共前領導人胡海峰今日(4月25日)在中共浙江嘉興市「八屆人大一次」舉行第三次全體會議上當選為新一屆中共嘉興市市長。

年滿46歲的胡海峰畢業於北方交通大學,曾任清華控股公司高級工程師、同方威視技術公司總裁、全國青聯委員、浙江清華長三角研究院黨委等職。

胡海峰2013年5月步入中共政壇,出任嘉興市委副書記,去年1月任副市長,同年3月任市長。

去年10月,路透社曾引述消息人士的話說,由於胡錦濤的關係,習近平可能會提拔胡錦濤的兒子胡海峰為寧波市市長,相當於副部級位置。

去年8月,寧波代市長唐一軍兼任寧波市委書記后,大陸網上就傳出胡海峰將出任寧波市市長的消息。

2016年4月11日,大陸《新京報》時政微信公號「政事兒」發文《「70后」胡海峰如何當市長?》。文章簡單介紹已接任市長半個月的胡海峰,在首次的政府報告中強調「庸懶散」,破解機關「中梗阻」,同時表示健全容錯糾錯機制,為敢於擔當者擔當等。

而胡海峰言論中提及的「庸懶散」、「中梗阻」、「創新驅動」、「補齊短板」等詞彙均是習近平、李克強在中共高層會議上頻頻提到的用語。胡海峰向憲法宣誓、會前學法以及強調「法治」等言行,有呼應習近平提出「憲法夢」與「依法治國」之意。

阿波羅網林億報道

來源:阿波羅網林億報道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