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每日頭條

外媒:火星城市? NASA發布怪異隕石坑裡「蜂巢狀」迷宮的驚人影像

贊新聞編譯的一個區域因奇特的「蜂巢狀」結構而成名,但火星者認為,諾克提斯(Noctis Labyrinthus)可能不只是一群巨石和沙丘的家。

最近分享了一個影像,是由火星勘測器拍攝的,凸顯了水手號峽谷(Valles Marineris)和塔爾西斯高地(Tharsisupland)之間的地區。

雖然NASA表示那一片岩石台地可能是由沉積岩構,NASA此沉積岩時,它已風化了;陰謀論者仍宣稱它是建造的「城市的通風屋頂」。

諾克提斯迷宮的意思是「夜間的迷宮」,坐落於火星的鳳凰湖區(Phoenicis Lacus quadrangle),讓科學家吃驚的是它深谷中的迷宮狀系統

火星勘測軌道飛行器拍到完整的壯麗結構;自2006年開始,此飛行器一直環繞著火星,用它的高解析度成像科學設備(HiRISE)相機來拍照。

研究者已發現,此結構是斷層產生的結果,但Scott C. Warning相信它們是外星人建造的。

Warning在他的幽浮目擊日報(UFO Sightings Daily)網站分享觀點:「你會看到牆的高度在1~30公尺之間,在裏面,你會看到鯨鬚狀的結構。」

「這是極小的外星人創造的城市。你看鯨鬚狀結構的下方什麼都沒有,只有黑暗,所以我想這是地底城市的通風屋頂。」他繼續解釋他的發現,因為「通風屋頂」是必備的,用以克服火星「惡劣且嚴酷」的環境,這種系統是必要的,因為得在城市中創造宜人的溫度。

這不是陰謀論者首次宣稱已發現火星城市的證據。

異象獵人聯盟(United Family of Anomaly Hunters)有一群幽浮獵人,他們在YouTube中提供了證據,他們說,在另一個影像找到的「古代有牆之城」,也是火星勘測軌道飛行器拍攝的。

此影片展示了一系列NASA空拍的埃律西昂平原(Elysium Planitia)照片,此平原是靠近火星赤道的平地。

影像中顯示出一些空拍景象,有些看起來像風化的圓頂,似乎有圓環圍繞著它們。

在靠近火星赤道的埃律西昂平原,發現那個圓環和圓錐形結構。

影片的標題是「NASA從火星勘測軌道飛行器的衛星上,發現火星的有牆之城」,顯示NASA宣稱這些結構是有牆之城。

此影片得到不同的迴響,有些人堅信此結構顯示出生命跡象。

一位網友說:「南非的某些結構很像火星特定區域的結構。」

另一位網友說:「我堅信火星仍有其他地底文明的遺迹。」

但其他人把它歸為自然地質作用。

有一個評論者說:「你應該把你的頻道名稱改成火星地質學,因為那正是大家實際上看到的東西。」

火星目前是冰凍的沙漠,但地質學家在先前的任務中研究了岩石結構,表示此行星曾是溫暖且潮濕的地方。

埃律西昂平原是靠近火星赤道的平地。

以前,歐洲太空總署(ESA)曾釋出恐平原的影像,它顯示出一片好像蒙塵的冰海。

NASA的影像也顯示出,此平原曾是活躍的火山區,這表示火星表面有很大機率會受到改造、重塑。

來源: Daily Mail

來源:贊新聞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