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每日頭條

外媒:「油鴟洞」的古代金屬圖書館能夠改寫人類歷史

贊新聞編譯。神祕的油鴟洞(Cueva de LosTayos)在1860年出土,以一種鳥的名字命名:油鴟(Tayos/Oilbirds,學名為Steatornis caripensis),此洞穴被很多作家和家視為美國最大的謎,也有很多人認為,洞穴中藏著的真相將使我們徹底改寫人類歷史。有一些作家推測,油鴟洞記錄了地球上的,年代可追溯到25萬年前。

即使在今日,油鴟洞(位於厄瓜多東南部的莫羅納聖地亞哥省)仍使很多探險家著迷,他們想在洞穴中找到謎團的答案,這個謎團旁環繞著巨大的石塊,它們組成這個洞穴的牆和天花板。

阿姆斯壯本身也是大型探險隊的一員,在1976年探索過厄瓜多的亞馬遜。人們對此洞穴的興緻持續增加,有三部紀錄片深入拍攝它神祕的,試著解開此洞穴的無數個謎團。

現在回來說說基本資料吧。

此洞穴位於未開發的叢林高處,距離聖地牙哥河(Santiago River)2公里,離Coangos河(或稱Kuankus)800公尺;根據2012年最新的GPS高度計測量值,它位於海平面上539公尺處。

進入此洞穴是非常不容易的事。要到達洞穴的神祕密室,你得綁繩子垂降87公尺,通過第一層洞穴,以及其他25層洞穴,直到你到達隧道的入口才行。

油鴟的傳說

這個傳說就藏在大型石塊中,它們經過打磨,好像被雷射切割機精準裁切過,因此構成了洞穴中的一些房間,還有很多神祕的金屬板刻著表意文字,匈牙利籍的阿根廷研究者Juan Moricz在1960年代提過此事。

神祕金屬地的最佳可追溯到義大利人Salesian Carlos Crespi Croci,他在1940年代探索過此區,從舒阿爾人(Shuar Indians)那裡取得某些物品,疑似是他們從洞穴中移除的東西。

Crespi神父得到很多件物品,是舒阿爾部族給他的謝禮,它們就存放在(厄瓜多)昆卡省的Carlos Crespi Croci私人博物館。在收到的物品之中,只有一些照片和影片保留下來,因為大部分的物品都被賣掉了,在1962年的火災后,也有一些物品被偷走。火災過後,博物館中什麼都沒了,甚至沒有遺留任何陶器,它們應該很耐燒才對。

他在1982年過世后,再也沒有證據能證明洞穴中有金屬板了,只留下證詞和有限的手稿,以及Crespi和那些物品的照片。

1973年,ErichVon Daniken寫了關於謎樣結構的事,那裡的書是金屬做的,那個地區靠近油鴟洞,而洞穴本身就是證據,證明有一種極先進的…可能是外星文明。

據說作家Juan Moricz在洞穴中極先進古文明的跡象。在一份日期為1969年7月8日的署名文件中,他說他會見厄瓜多總統,當時他有一個特權,讓他能自由處置這項發現,使他能擁有圖像證據、證人,能證明這個網路的發現。報導Moricz探險隊的一些報社寫到作家Philip Coppens。

根據Moricz的說法,油鴟洞的金屬記錄了地球上的古代歷史,年代可追溯到25萬年前。

1972年,Moricz遇到Von Däniken,並帶他去一個祕密的側門,他們能從這裏進入迷宮中的大廳。顯然Von Däniken沒有機會看到金屬圖書館,只看到隧道系統

「通道都形成完美的角度。有時它們很窄,有時很寬。牆很平滑,似乎有被打磨過。天花板平整,當時看起來好像有一種釉料塗在上面…好像有一種魔力,讓我對地底隧道的質疑消失了,我感到非常快樂。Moricz說,那些通道讓我們像是在厄瓜多和祕魯地底下探索了幾百英里。」

Von Däniken把這件大事寫進他的書,眾神的黃金(The Gold of the Gods):

來源: Ancient Code

來源:贊新聞編譯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