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每日頭條

范冰冰起訴郭文貴造謠 將在美國啟動訴訟程序

7月13日,范冰冰工作室在發表聲明,宣布將在美國程序。之後范冰冰本人也在自己的微博中分享了這份聲明,男友李晨也轉發范冰冰的微博,並稱:「有我在,我們一起一路向前。」

范冰冰工作室起訴郭文貴截圖

在聲明中,范冰冰工作室稱郭文貴牆外個別公然發布一些與范冰冰相關的,惡意范冰冰,嚴重侵害了范冰冰的名譽,因此正式啟動法律程序起訴郭文貴。

男友李晨也轉發范冰冰的微博,並稱:「有我在,我們一起一路向前。」

原文:

近日,郭文貴通過境外個別媒體公然發布了一系列與范冰冰女士相關的不實言論,惡意誹謗范冰冰女士,針對這一名譽嚴重遭受侵害時間,范冰冰女士已委託美國LAVELY&SINGER律師事務所全權代理,在美國正式啟動法律程序起訴郭文貴。

一、公開澄清:郭文貴在境外個別媒體發布的與范冰冰女士相關的不實言論,屬憑空捏造,系對范冰冰女士的惡意誹謗。

二、法律正告:正告郭文貴及相關平台即可停止散布不實信息,停止惡意轉載、擴散傳播,並向范冰冰女士承擔一切法律責任。

三、權力主張:針對此次名譽嚴重遭受侵害事件,范冰冰那次是已委託美國LAVELY&SINGER律師事務所全權代理,在美國正式啟動法律程序起訴郭文貴,並將通過法律途徑追究所有侵權主體的全部法律責任。

范冰冰工作室

2017年7月13日

阿波羅網林億報道

來源:阿波羅網林億報道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