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每日頭條

郭文貴說的貫軍劉呈傑是誰的私生子 這結果太驚人!

7月17日,稱海外的慈航基金的最終受益人是貫軍,而國內慈航基金的最終受益人是,他們都是。然而從郭文貴給出的照片來看,兩人沒有相似度。後來郭文貴又改口說劉呈傑的父親不是王岐山,因為DNA結果顯示和劉呈傑的相似度只有2%-3%。但令人驚奇的是,郭文貴出示的所謂結果竟然沒有被測試者的名字。另外,在學領域,陌生人的基因相似度最低也是99%,最高的差異約在1%。郭文貴出示的DNA檢測結果。

貫君與劉呈傑

郭文貴在指控王岐山太太的侄兒姚慶是海航的董事後,網友們發現他給出的資料中有4個姚慶。轉而郭文貴開始提貫君(「貫軍」的寫法是郭文貴的寫法,「貫君」是諸如紐時、美國之音的寫法,以下如同。),還指控貫君和劉呈傑長都是王岐山的私生子。

公布出的照片如下:

圖說:郭文貴發出的貫君信息。生日和省份證號碼沒有媒體等第三方核實。

圖說:郭文貴發出的劉呈傑信息。生日和省份證號碼沒有媒體等第三方核實。

後來郭文貴又改口說劉呈傑的父親不是王岐山,並公布劉呈傑和貫君兩人DNA檢測結果對比。但是對比單中,連人名、檢測單號碼都沒有。

陌生人之間的基因相似度最低是99%

7月26日,郭文貴在直播中說稱經美國司法DNA比對和鑒定,證明貫君是王岐山的私生子。而貫軍和劉呈傑DNA經比對相似度只有2%-3%,可肯定他們不是親兄弟,也證明劉的的爹不是王岐山。還稱劉呈傑的DNA經其他比對,已知道他的爹比王岐山還重要。

2013年11月10日,中國科技網一篇文章,標題為《盤點11個每個人與眾不同的「標籤」:DNA首當其衝》,說英國《新科學家》雜誌網站為我們梳理出了11個讓人與眾不同的特徵。

其中報道說,2001年,組項目報告稱,所有人的DNA有99.9%相同,剩下的0.1%才決定了人與人之間的差異。在過去10年間,這個統計數據被修改到0.5%,但這也僅僅只是基因組很少的一部分,這足以解釋我們目前所看到的人與人之間的差異嗎?

另外,中國經濟網2006年11月24日刊登一篇中國國際廣播電台題為《人類基因差異可能高達0.3%可幫助解釋某些疾病》中說:

「23日報告說,人與人之間的基因差別要比以前認為的大許多,可能達到0.3%,這為每個人獨特的生理和心理特徵提供一個新的解釋。科學家以前發現,人與人之間,99.9%的DNA序列完全相同,只有不超過0.1%DNA的不同決定了個體間的差異。但這個科研團隊對270人的基因組進行的序列測試顯示,這種DNA差異至少是以前認可的3倍。」 

阿波羅網孫瑞后報道

來源:阿波羅網孫瑞后報道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