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舉行19大閉門預備會 習近平樹碑立傳比肩毛澤東

文章取自網路,旨在為讀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和觀點。

】以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為「核心」的中南海最高層,早已全部抵達海濱度假勝地北戴河,正在舉行中共十九大前的閉門「預備會」。

博聞社推出的北戴河特別系列報道,率先獨家披露了中共進入北戴河「休假」模式,並引發國際氛圍內廣泛關注。博聞社駐京記者又從中南海知情者獨家獲悉,作為「習李」上任以來最重要的北戴河之旅,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和總理李克強在「度假」之餘,還要完成「沉甸甸的暑假作業」。

面對內憂外患和為中共十九大「掃清障礙」,本年度北戴河會議涵蓋國家戰略、高層人事、內政外交和國防軍事等諸多議題,將是中共十九大前的「預備會」;在北戴河接受博聞社駐京記者獨家暗訪時,中南海知情者「劇透」了其中最重要的「劇情」。

相對新一屆中共政治局和「入常」的高層人事安排,「習近平思想」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全新理論體系,將是「習近平時代」的重要標誌,以及全黨、全軍和全國各族人民的「指路明燈」和「行動綱領」。

習近平最希望以此全面超越其前任江澤民和胡錦濤,為自己「樹碑立傳」;與中共前領導人鄧小平「一爭高下」,成為繼中國締造者毛澤東之後,另一位「偉大領袖」。從而在中國歷史,尤其是中共黨史上,留下「永不磨滅的豐功偉績」。

中南海知情者向博聞社駐京記者進一步獨家透露,早在去年中共六中全會確立「習核心」以來,習近平的「大腦」王滬寧及其他核心智囊領銜中南海御用撰稿小組和專家團隊,經過數月夜以繼日的「奮戰」,已經完成習近平思想」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全新理論體系的草案,並且幾易其稿。

本年度北戴河會議,最重要的議題是,就「習近平思想」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全新理論體系的草案,廣泛徵求意見,以期儘快定稿;因為事關重大,甚至將對中共未來產生深遠影響,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意欲「比肩」開國元首毛澤東,將親自「零距離」觀察與會中共元老和專家學者以及各級官員的「反應」情況。

因為時間關係,中南海知情者匆匆結束了博聞社駐京記者的獨家暗訪;有關「習李」上任以來,最重要的中共北戴河會議,博聞社仍將繼續獨家跟蹤。

2017年夏天的北戴河,到底會發生「什麼」?又真能「改變」什麼??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