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每日頭條

蚌埠4歲女孩遭壓路機碾壓毀屍滅跡 網友激憤 家長提4質疑

8月,安徽四歲女童丁書瑤失蹤兩天後被證實遇害。被發現埋在一處施工路面下。目前仍沒有找到女童的死因,而對此提出四點疑問,還引髮網友激憤。

據陸媒新安晚報近日報道,8月11日16時左右,四歲丁書瑤在安徽蚌埠市禹會區長青鄉周蔡村毛塘郢169號家附近失蹤;走失時上身穿淺黃色短袖T恤,下身穿玫紅色平角褲,腳穿涼拖鞋。

8月11日16時左右,四歲女孩丁書瑤在安徽蚌埠市禹會區長青鄉周蔡村毛塘郢169號家附近失蹤。(網路圖片

連日來,周邊展開排查尋找丁書瑤,但毫無進展。直到13日,丁書瑤被證實不幸身亡,在一處施工的路面下發現了遺體。

8月13日,安徽四歲女童丁書瑤失蹤兩天後被證實遇害,遺體被發現埋在一處施工路面下。(網路截圖)

報道說,根據搜救人員介紹,一蔡姓村民在搜尋時,發現馬路中間有一塊凸起的地方,地面有些鬆軟,於是用手扒了扒泥土,發現了的衣服,經過附近村民、小孩家長以及派出所的現場指認后,認定被埋入路面下的這個女童就是4歲的瑤瑤。

家長提出四點

據「華語熱聞」14日報道,該女童家長對於孩子被壓路機致死一事提出了以下四點質疑!

一:一個四歲的孩子在馬路邊壓路機怎麼會看不見?

二:按說被軋死的人周圍一定會有很多血跡,可是孩子遇難的現場周圍並沒有發現血跡,此處是否為孩子遇難第一現場?

三:孩子被找到的時候是臉朝下,並且有一大塊混泥土塊壓在身上。這一大塊混凝土為何壓在孩子身上?難道是被人為的埋在土裡再進行二次碾壓的嗎?

四:孩子遇難的施工現場沒有設置警示牌,周圍也沒有護欄,連窨井都沒有蓋子。

丁書瑤遇害引發輿論激憤

此外,網友對於丁書瑤的遇害紛紛表示不滿。表示,好恐怖啊,這樣被混泥土埋起來了,那不是幾十年都找不到了!那麼大的一個活人開壓路機的人不知道,修路的那麼多人沒有一個人知道嗎?!

更多網民激憤地表示,那麼小那麼可愛的孩子也忍心殺害,有多麼扭曲變態的心理;對孩子下手,太殘忍,希望早點找出兇手。

還有網民表示,現在社會太亂了,連幾歲的小孩都慘遭毒手,可悲!一個孩子的消逝令幾個家庭都會痛不欲生;現在的父母一定要看好自己的孩子,決不能讓孩子離開自己的視線,否則孩子萬一丟了,後悔都來不及……

阿波羅網孫瑞后報道

來源:阿波羅網孫瑞后報道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