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王雁平推特號大爆郭文貴內幕(一)

2017年8月17日發布

來源:王雁平? @YvetteWong0,文章取自網路不知真假,旨在為讀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王雁平? @YvetteWong0 9小時9小時前
我就是王雁平,郭文貴的前助理,網友還在糾結這個就沒意思了。
如果我在間隔壁的話,按照郭的性格會讓我出鏡的。
時間和網友們會驗證我發的信息和爆料都是千真萬確的。

王雁平? @YvetteWong0 8月17日
郭總,大樓你不讓我進,電話你也不接,你這是第二次把我當棋子一樣捨棄了。就因為我和Duncan和Robert的錄音,還有那些人的挑撥離間。我給你的24小時已經到了,我要開始我的抗爭了。你說過蝴蝶效應,我要叫你見識下一個小人物的影響力,你總說我們這些下屬是螻蟻,我會讓你知道我的厲害的

王雁平? @YvetteWong0 8月17日
這都是郭文貴叫我聯繫,幫他上傳到網上用於吸引客戶購買的。用的視頻隨後上傳,視頻中大家注意穿黑衣服的就是郭文貴。這就是他所謂的攻擊

無人機拍攝lady may 在哈德遜河

王雁平? @YvetteWong0 8月17日
郭先生,我知道你現在一定是和Jimmy Vargas、May、小韓一起,他們保護不了你,對你也不是實心實意的。你說Jimmy是海豹突擊隊的,還參与過擊斃本拉登,你是欺負吉姆不懂中文,其實我們都知道他是紐約警局被淘汰的退役警察,是價錢最便宜也是最聽話的保鏢。你再不聯繫我,後果自負

王雁平? @YvetteWong0 8月17日
最後的機會,Miles

王雁平? @YvetteWong0 8月17日
我說過的話一定兌現,推友們看看吧,在英國的朋友可以去看看,說不定可以看到豪車。最後一張就是郭文貴明天要爆的所謂無人機事件。
郭總,不好意思,讓我搶先一步。

王雁平? @YvetteWong0 23小時23小時前
這12個小時真是太精彩了,郭總你的那些託詞我已經不想再聽了。
你還讓小韓把我拉黑。郭總,別怪我無情。

王雁平? @YvetteWong0 22小時22小時前
請各位推友互相轉告,千萬別買郭總的lady may遊艇,他的遊艇大修過2次,如果不信,紐約的網友可以去Chelsea港去看看,是不是在修,之前還在英國的南安普頓修過。

王雁平? @YvetteWong0 21小時21小時前
郭總,你把海外離岸公司、玩私人基金招數用來爆料
私人基金會的資料,是你安排我收集的。
第一張圖就是郭總用海外公司洗錢、偷稅、轉移資產。

王雁平? @YvetteWong0 21小時21小時前
傅才德的時候,傅問郭總:您是大學畢業嗎。旁邊的採訪女助理使勁給傅使眼色,傅才德反應過來,你是高中畢業吧。當時郭文貴和採訪助理面如死灰,沒法談了,郭尷尬的說「我上過初中一年」,後來郭說傅這個人不專業,除了喝酒行,採訪準備工作也不做。我們幾個心裏想:誰能想到你郭總文化水平這麼高

王雁平? @YvetteWong0 20小時20小時前
郭家名字解析(一),郭總給我們說過,郭家到他這一輩是文字輩,父親那一輩是金字輩,郭家希望郭總一路富貴、有貴人相助,這是不是印證了後面的馬建、王有傑。郭浩雲這個名字是郭總自己取得,寓意為浩博雲天,講義氣,看看李友、王恩哥,是挺有義氣的。Miles是英文老師給他取得。

王雁平? @YvetteWong0 17小時17小時前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郭文貴一直都在美國,我要說的是,他根本沒有他說的有11國的護照,他只有阿布扎比、中國香港、大陸護照,而且這些護照已經過期了,大家可以看看圖片中的護照到期時間。而且美國收緊中東的入境,阿布扎比護照等於廢紙一張,郭總,不好意思了。你移民太平洋某島國的事,咱們下次再說

王雁平? @YvetteWong0 15小時15小時前
郭總,DNA檢測報告事件你也說過我了,我只是中間聯繫一下,小韓說是辭退我的理由之一。這明明是你直播的時候喝多了,自己說錯了話,這樣也賴在我身上。
圖一是俄亥俄州DNA檢測中心醫生Johnson簡歷,圖二是你叫胖子到中國城搞到的,造的Johnson醫生的簽名。這怎麼能算是我的責任。

王雁平? @YvetteWong0 14小時14小時前
郭文貴把2015年自己海通證券失敗的事情賴我頭上,作為趕走我的罪狀之一。問題是當時我在辦理南灣道的事,都沒怎麼經手。從前期完全信任瑞銀到後期對瑞銀破口大罵,郭文貴根本不懂投資,全被瑞銀忽悠,投資有風險誰不知道。以下是郭文貴版的金融盜國計劃,以國家之名,行恐嚇之行。等會傳錄音:郭文貴與瑞銀王貫中對話1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