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每日頭條

美太平洋艦隊司令:不要以為美國不會動武 朝鮮想離間中俄

正在亞洲訪問的海軍司令斯威夫特9月6日在東京都內接受了日本經濟新聞採訪。針對不斷發動挑釁行為的朝鮮勞動黨委員長恩表示,「如果認為美國採取軍事行動,那明顯是他沒有理會我們發出的信號」,強調美方存在採取軍事行動的可能性。

美國艦隊司令斯威夫特

「國防部長馬蒂斯和(特朗普)總統都表示,正在討論所有選項。雖然希望解決,但外交措施中包含了軍事選項」,顯示出的想法是,為了有效推進外交談判,將同時考慮軍事選項。

美國防長馬蒂斯3日表示,對於美國和同盟國面臨的威脅,「將以大規模軍事回應加以應對」,斯威夫特以此為基礎進行了發言。

斯威夫特還表示,「如果金正恩的戰略是離間美,則正在產生完全相反的效果。韓的關係由於金正恩的存在,已變得更加緊密」。

針對朝鮮9月3日實施的第6次核試驗,斯威夫特指出,「很多觀點認為,最大的意圖是阻止(中國)國家主席和(俄羅斯)總統普京的接近」。

同時表示,「不僅是美日韓,還希望在中俄以及本國和中國之間打楔子。這屬於自我毀滅,不符合邏輯」。

來源:日經中文網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