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每日頭條

崔永元捅了天大簍子?楊子是楊尚昆之孫?大逆轉

爆料以〝陰陽合同〞逃稅事件,攪動整個輿論,甚至波及到前國家主席。崔永元爆料提到涉及7.5億元〝陰陽合同〞的河北巨力集團的總裁,被指是楊尚昆之孫。不過,10多年前楊尚昆次子楊紹明接受媒體專訪時予以否認。港媒消息報道,楊紹明九十年代被一度迫害成,不得不,盡人皆知。4月1日陸媒文章稱,楊子媽媽特別寵孫子,要啥給啥,包括私人遊樂場和等。

2018年5月11日,因得知電影《手機2》正在拍攝,崔永元在微博上重提因電影《手機》而與導演馮小剛、編劇劉震雲等人的恩怨。

5月24日范冰冰發微博表示拍攝《手機2》很開心而進一步激怒崔永元,並公布了若干電影演出合同影射娛樂圈明星通過簽訂「陰陽合同」方式暗中逃稅,其中一份合同涉及范冰冰。

崔永元6月4日接受《北京日報》專訪證實:爆「陰陽合同」目的是公報私仇,目標是馮小剛和劉震雲。

他所披露的〝陰陽合同〞現象不僅引來總理李克強關注和稅務總局調查,以及官媒瘋炒,事件也導致娛樂股票大跌,同時令眾多娛樂圈明星心驚膽顫。

事件甚至波及到中共前國家主席楊尚昆。

崔永元5日在接受陸媒專訪時爆料,他手上掌握的多份〝陰陽合同〞中,最嚴重的是中國巨力集團總裁楊子及其妻涉嫌7.5億元人民幣〝陰陽合同〞。

隨後,不少媒體報導稱,楊子身後後台強大,他是中共元老楊尚昆之孫。

實際上,早在10多年前,香港太陽報就曾報導,河北巨力集團的總裁楊子,銳意進軍大陸演藝圈,當時楊子被問及他是否楊尚昆之孫時,楊子一概笑而不答。

2005年4月楊子在上海出席一項手錶派對時,大會公開介紹他是〝已故國家主席楊尚昆的孫兒〞。當記者提及其爺爺楊尚昆時,楊子以問題太敏感為由拒絕回應。

但楊尚昆次子楊紹明接受媒體專訪時說,楊尚昆育有兩子一女,他的大哥生了兩個女兒,妹妹也只有一個女兒,自己仍未有孩子,何來一個楊尚昆的孫兒?

楊家長子楊紹軍(前中共國防科工委某研究所所長)已經過世,楊尚昆膝下只有三個孫女,並無男丁。楊紹明則是楊尚昆唯一在世的兒子仍獨身。

港媒消息稱,楊紹明九十年代被江澤民迫害成精神病,不得不住院治療,盡人皆知。

2004年2月24日,因披露薩斯疫情而聞名的北京退休軍醫蔣彥永將一封要求平反六四」的公開信,寄給中共中央、全國人大、國務院及全國政協的領導人。在信中寫道,楊尚昆1998年親口說,六四事件是中共歷史上犯下的最嚴重的錯誤,但將來是一定會得到糾正的。

隨後,中共下發文件,主要引用楊尚昆之子楊紹明否認其父楊尚昆與蔣彥永講有關六四鎮壓的那番話。

港媒《開放》雜誌2004年6月份透露,凡是有常識的人都不會相信楊紹明所講是真的,因為楊尚昆之子楊紹明當時並不在場,更何況楊紹明九十年代被江澤民迫害成精神病,不得不住院治療。高層幾乎盡人皆知。

最近楊紹明精神雖然恢復健康,不需住院治療。但是又為住房困擾,苦悶要命,總參管理局好幾年前就要求楊紹明從楊尚昆舊居搬出來,這件事很可能要逼得楊紹明再度住進精神病院。如果楊紹明真講了他根本不知道的事情,那明顯是進行了政治交易。

楊子徐水老家豪宅

黃聖依83歲婆婆霸氣寵孫:喜歡滑雪就建個滑雪場

黑龍江交通廣播2018年4月1日的一篇文章稱,楊子和黃聖依的兒子名叫安迪。楊子的媽媽寵孫子是一絕!

文章稱,安迪喜歡出去玩,奶奶就給他修了一個遊樂場;冬天安迪想滑雪,奶奶就給他修了一個滑雪場。

安迪奶奶在視頻中稱,「他要什麼我都滿足他。」

文章還發出疑問,要是安迪要個迪斯尼樂園,他奶奶辦的到嗎?

阿波羅網林億綜合報道

來源:阿波羅網林億綜合報道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