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憂外患:王滬寧為親下禁令 新一輪監控和”封殺”

文章轉自網路,旨在為讀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和觀點。

中國國家主席的第二任期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但其在大會小會上,大談特談和寄予厚望的所謂「開局之年」,卻諸事不順,似乎已經諸事不宜。

中心駐京記者剛從知情者獨家獲悉:「針對不斷加劇的內憂外患,榮升常委和意識形態』大總管』的,自上任以來,可謂』壓力山大』。」

「王滬寧』保皇』和』護主』心切,親下,嚴禁所有負面報道和評論;中共新一輪和』封殺』浪潮,已經全面鋪開。」

中南海知情者對博訊中國中心駐京記者獨家透露:「日前王滬寧將中宣部和各大官媒高層緊急招之中南海,在這次內部會議上,王滬寧竭力強調維護黨中央權威和絕對領導的重要性,反覆重申中共所有宣傳』機器』,必須』無盲區』和』無死角』,以確保』偉大領袖』的光輝形象』毫髮無傷』。」

「從半島危機,到中美貿易戰;從金正恩、特朗普和普京,到特習會、特金會和特普會;從一帶一路,到改革開放;從國企、扶貧和股市,到污染、天價葯和天災人禍······甚至對即將舉行的世界盃終極對決以及中國足球等,如何』準確』報道和把握』分寸』,均需嚴格把關。」

中南海知情者最後對博訊中國中心駐京記者獨家表示:「被列網路和社交媒體監控的』敏感詞』,每天都在不斷增加和實時更新;而被列中共』黑名單』的海內外眾多網站和社交應用,將會被強制』整改』,甚至無限期被』牆』,多款VPN和社交應用也將陸續緊急下架。」

中共出於所謂「維穩」需要,已經「武裝到牙齒」;而為了將「習大大」提升到「習皇帝」的高度,也「無所不用其極」。

但是王滬寧心知肚明的是,「維穩」,或許越「維」,越「不穩」;「防火牆」,或許越「防」,「火」越「往外冒」;「習近平」,越「偉大」,或許也沒幾個人,真的從心底里喊「萬歲」!
來源:博訊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