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每日頭條

美女海歸總裁上《非誠勿擾》記者好奇了一下 結果意外了

說起《》這檔大型生活服務類電視,人們早已不陌生,在全球各地都有眾多忠實觀眾。而對於節目本身,上面24位漂亮、優秀的女閃亮登場,經常也有高富帥的男嘉賓前去牽手,另外孟非老師的妙語連珠也成為了節目的亮點。

而最近一位霸氣女型的李菡露也成功吸引了眾人的目光,而她有多優秀?我們來看一下,李菡露不僅從海外名校畢業,年僅30歲就擁有自己的科技公司,甚至還成功上市了。這一切看起來堪稱夢幻,甚至讓人懷疑這是不是真的,然而這就是發生了。

圖片截屏于愛奇藝)

而她對自己的定位也是典型的霸道女總裁。

(圖片來源非誠勿擾官博)

在節目中,她的發言也的確引發了激烈的討論。

(圖片來源非誠勿擾官博)

甚至還引發了女嘉賓之間的爭論。

(圖片來源非誠勿擾官博)

事實上,這種霸氣的女嘉賓也的確引起了很多網友的關注。

有網友這樣說:「我覺得這位女嘉賓挺有魅力的,有一種健康幹練的氣質。比那幾個整容臉好多了吧。而且從談吐能看出智商很高,工作能力很強,只是她在台上比較直接吧,不會像其他女嘉賓找一個舞台,不會賣萌,她只是真實的表達自己的看法而已。」

也有網友這樣說:「我覺得朱子琦說的好,說出了觀眾無法讓李菡露聽到的心聲。」

關於對待感情的觀點,可能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不過對於一些事實性的東西,便不好含糊其辭了。恰好愛看非誠勿擾的正好看到了這幾期節目,又恰好記者喜歡研究香港上市的公司。

新聞》記者找到號稱「微信生態第一股」的中國有贊(08083,HK)的相關資料,卻沒有找到李菡露的任何蹤影。

(從網路搜索來看,有贊的確是微信生態第一股)

而在今年4月份,中國有贊的確通過借殼成功登陸港股市場,不過從公司披露的高管名單里並沒有看到李菡露的名字。

(注意:中國有贊在6月份更名之前叫中國創新支付集團有限公司,但是股票代碼仍是08083)

另外,從上市公司的公告看,公司的首席執行官、首席財務官、首席技術官、首席服務官均非此女嘉賓。

此外,從港交所披露的資料可以看到,李菡露也並不在股東名單中。

那麼,這位女嘉賓說她的公司在港股上市了是個什麼情況?記者從工商信息查詢到,李菡露的確有家公司叫「重慶綠碗優品電子商務有限公司」(100%持股),註冊資本為14萬元,而從該公司的網站可以看到這的確冠以「有贊」的稱號。而該網站自己的解釋是:「重慶綠碗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是杭州有贊科技有限公司全國排名第一的代理商。」對此,《每新聞》記者還專程與中國有贊投資者關係進行確認,不過沒有收到回復。

(此圖為重慶綠碗優品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的網站)

從上市公司的股權結構以及高管信息來看,與這位女嘉賓的確沒有什麼關係,那麼這家剛上市的科技公司很難說是這位女嘉賓的。

非誠勿擾作為全國知名的電視節目,主持人孟非老師多次說過「誠」字在相親中的意義。記者雖然沒有上過非誠勿擾,但也相過不少次親,也知道不是自己的東西就不會說成是自己的,以誠相待是最好的策略。

來源:每日經濟新聞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