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已被罷免, 韓正有危險?

來源:吉歌博客,旨在為讀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內容不知是否真實,也並不代表本網立場和觀點。

「習家軍」在上連連慘重失敗,最終終於頂不住各方巨大壓力,在潑墨女的最後一刺下精神崩塌而宣告投降。調查海航的正處於非常危險的狀態,可能被刺殺。後期汪洋、韓正將代替習近平、中國人民只有積極發動中小規模革命,才能真正促成中共進入政治改革的新進程。

本博曾揭秘:【的態度,終於從一向的縱習護習,到後期的抑習制習,最終變成了質變意義的反習。】還曾揭秘:【長期隱忍且具備一定綏靖主義傾向的,終於決裂而出強硬發聲,號召和集結黨內進步力量,拉開了反對習近平的序幕!】

如今,這些揭秘已經得到了驗證。各種跡象顯示:一貫敵對的江胡已攜手合作,習近平已被內部,其處理模式將和華國鋒一樣,目前仍有參政和外訪等活動自由。江澤民、胡錦濤已經重新控制了局面,並和習近平達成協議。未來習近平將逐步退出政治舞台,其位置將由更具改革形象、相對親美的汪洋取代;而栗戰書的位置將被韓正取代。

習近平剛剛才修憲走向終身制獨裁,就輸得這麼快,真還和袁世凱非常類似。但是,人們不要以為這一階段成果來得容易。沒有今年段友、卡友、兵友的三友反抗,沒有北大教授的大字報的深刻批判,沒有崔永元對范冰冰等的揭露,沒有潑墨女將精神的刺刀插入獨裁者的心臟,單靠黨內力量的制約和反擊,這一切都不會發生。

習近平掌控的軍權為啥沒發揮作用呢?很簡單,習近平並沒真正「完全掌控軍隊」。而且最高層的內部鬥爭,通常靠的不是大規模的軍隊,靠的是情報和小型隊伍突襲,林彪、周永康等都是例子。習近平修憲前目標並未暴露,「閃電戰」下胡錦濤被打了個措手不及,房峰輝、張陽等被打落。但暴露後由于失道寡助,加上周圍都是些阿諛奉承的酒囊飯袋,失敗概率也很大。

何況,就算習近平敢和江胡公開決裂,軍隊會站在哪邊也未知。一是兩位太上皇有天然的「合法性」。二是習近平目前掌握只是少數高層軍官,大量的中下層軍官都和江澤民和胡錦濤前期的提拔有關。三是軍隊的思想已經和毛澤東時代不同,不一定那麼聽話了,老兵的規模反抗已經對軍心有所動搖。

蔡奇驅逐低端人口遭各方譴責;劉鶴中美貿易談判不僅慘敗,還賣國不成丟了大臉;加上去年海航問題的暴露王岐山受辱。「習家軍」在政治上連連慘重失敗,習近平最終終於頂不住各方巨大壓力,在潑墨女的最後一刺下精神崩塌而宣告投降。

階段性失敗,使得民獲得了喘息和變革的良機。但是,不要以為「千年魔鬼」會就此罷手。喘息之後,習王勢力還可能捲土重來。尤其調查海航的韓正正處於非常危險的狀態,可能被刺殺。中國人民只有積極發動中小規模革命,才能真正促成中共進入政治改革的新進程。

最後必須指出的是,替習近平大搞個人崇拜的主要是栗戰書而不是王滬寧,王滬寧只是按江曾的意圖行事而已,其挺習和反習具備投機性。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