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當眾對江澤民致命一擊 習近平感動落淚

來源:youtube頻道,旨在為讀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中南海秘聞 當眾對江致命一擊 落淚
2012年11月15日,中共十八大新常委亮相式,大會新聞中心前一日即宣布,上午11時舉行。但是,整整拖延了近一個小時,直至11點54分,七名新常委方姍姍來遲,踏入會場。

港媒獲得接近當時在場者的消息人士獨家解密,7常委神情凝重遲到一小時,至今嚴禁泄密的原因是,就在大會曲終人散的前一瞬間,十年循規蹈矩的前總書記胡錦濤發動「突然襲擊」,要求既定儀程外即席發言。

消息人士透露,當時胡錦濤五百字的「裸退感言」,矛頭直指「老人幫」,悲憤而坦蕩自剖衷懷,習近平感動得淚灑,「老同志」則被刺激的哇哇亂叫。這位「老同志」相信就是頂著「極愛老人干政卻又招人厭」的

胡錦濤當眾對江澤民致命一擊 習近平感動落淚
如何加速觀看YouTube?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