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山反殺事件震動高層 蔡奇、劉奇、陳全國驚恐不安

文章轉自網路,旨在為讀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和觀點。

8月27日,發生在江蘇的反殺事件引爆了網路。有人建議政府為于某某頒發見義勇為獎。但此案卻驚動了當局三個大吏,使他們徹夜難眠。一個是北京市委書記,一個是江西省委書記,還有一個是新疆黨委書記。我們比較一下蔡奇驅趕北京外來人口事件,劉奇搶江西老百姓棺材事件以及陳全國新疆建集中營事件,我們發現崑山反殺事件就是中共暴政活脫脫的縮影。中共與天安社一樣是黑社會,一樣用暴力威脅、恐嚇老百姓,一樣喪盡天理,一樣把老百姓逼得無路可走。馬丁•路德金曾說過:歷史將記取的社會轉變的最大悲劇,不是壞人的喧囂,而是好人的沉默。歷史上無數悲劇源於集體沉默。但總有一天,這種恐懼心理終會發生改變,不管你看上去如何牛逼,老子不怕你了!你欺負我太久了,我已走投無路,所謂「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懼之」。那時,老百姓發現,中共沒有自己吹噓的英明神武,與劉海龍一樣,不過是酒囊飯袋,裝腔作勢、外強中乾而已。崑山反殺事件告訴中共,別以為公檢法軍隊這些刀把子捏在手裡,就可以橫行霸道,為非作歹,要知道刀把子也有脫手的時候。也告訴中國人並不傻,他們是見過世面的,想把他們帶回毛澤東的荒唐時代是不可能的。
來源:博訊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