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每日頭條

大年初四再出大事 重慶一人駕車暴力衝撞警察 被制服【阿波羅網報道】

作者: 阿波羅網李雨菡報道

初一山東莒縣重大槍殺案之後,大(2月12日)晚,又出大事,一人暴力衝撞,連撞多輛,后被警察制服,具體傷亡情況不明。事發具體原因亦不明。

圖片來源:推特

阿波羅網李雨菡報道/繼山東莒縣重大槍殺案之後,大年初三(2月12日)晚,重慶又出大事,一人駕駛一輛大型紅色汽車,暴力衝撞警察,連撞多輛汽車,后被警察制服,具體傷亡情況不明。事發具體原因亦不明。

2月12日,據網友「不是你老師」發推爆料:突發!約1小時前,重慶解放碑,一輛雲A牌照的紅色坦克300暴力沖警,連撞數車,最後被警民合力制服。

視頻中,一輛紅色汽車加速多次撞向附近車輛,加速沖向警察,警察則猛擊該車前玻璃窗,最終將肇事司機拖出車外。有傳言,為酒駕。事發具體原因暫不明。

中共國社會瀕臨崩潰,官民之間的矛盾加劇,民怨沸騰,到處是火藥桶,這是中共即將滅亡之兆。

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