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每日頭條

驚爆:秦剛試圖自盡!秘密情人被克宮告密 涉英國軍情六處【阿波羅網翻譯報道】

作者: 阿波羅網方尋

一位前美國官員告訴《華盛頓郵報》專欄作家大衛·伊格內修斯,在面對他的秘密情人是外國特工的證據時試圖自殺。該報周一重述了這位前官員的說法,稱秦的失蹤和無禮解僱是在克里姆林宮發出高級警告之後發生的。莫斯科發現了秦的情人、前官方媒體記者付小天與秘密情報局(更廣為人知的軍情六處)之間的聯繫。

阿波羅網方尋翻譯報道/美國《新聞周刊》2024年2月13日報道,一位前美國官員告訴《華盛頓郵報》專欄作家大衛·伊格內修斯,中共前長秦剛在面對他的秘密情人是外國特工的證據時試圖自殺。

該報周一重述了這位前官員的說法,稱秦的失蹤和無禮解僱是在克里姆林宮發出高級警告之後發生的。莫斯科發現了秦的情人、前官方媒體記者付小田與英國秘密情報局(更廣為人知的軍情六處)之間的聯繫。

主席將所有政府和社會安全化的舉措使得中共政治體系的內部運作變得越來越難以解讀,即使對於西方的長期觀察者和頂級情報機構來說也是如此。然而,很少有主題專家認為僅性醜聞就足以阻礙秦的崛起。

許多人認為,習近平身邊都是忠誠的幹部。據估計,作為消除腐敗等弱點的個人運動的一部分,他已經清除了數十名各級軍事和政治官員。

秦現年57歲,前中共駐美國大使,2023年1月出任外交部長,6月失蹤,10月正式被逐出精英政壇。伊格內修斯敘述的主要理論可能有助於揭開圍繞秦命運長達數月之久的謎團背後的某些層面,但《新聞周刊》無法獨立核實這些信息。

去年12月,中共最高紀律機構發出了迄今為止最嚴重的暗示,稱該國外交部門人員可能已受到損害。然而,北京官方多次拒絕對秦的下落髮表評論。中共外交部沒有回復尋求置評的電話,英國外交部也拒絕置評。

原文鏈接驚爆:秦剛試圖自盡!秘密情人被克宮告密 涉英國軍情六處【阿波羅網翻譯報道】,來源:阿波羅網方尋翻譯報道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