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每日頭條

【微博精粹】狠人布林肯:你不上餐桌 那就上菜單

CaminoTexas:1895年,嚴複寫了篇文章《救亡決論》,說「華風之弊,八字盡之:始於作偽,終於無恥」。那是天朝裝大國裝不下去了年頭。過了一百多年,再看看這些年的天朝事迹,一個字都沒變,只是程度更甚而已。

【格蕾塔·葛韋格入選《時代》雜誌年度女性,並登上3月這期的封面】她執導並擔任聯合編劇的《芭比》,在全球收穫超過14億美元票房,成為2023年度最賣座電影,也是有史以來由女性導演的電影中票房收入最高的一部。《芭比》與克里斯托弗·諾蘭的《奧本海默》一起,被認為是去年讓影院模式得以維持的功臣;今年1月,《芭比》獲得了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女配角在內的8項奧斯卡提名。

【你不上,那就上菜單】

jielijian:自己和親人飽受迫害摧殘,好不容易用腳投票逃離惡政到達自由國土,中共海外警察局如影隨形繼續政治迫害、被迫害的日子。你們如果想結束,請勇敢站出來為自己和為仍然在遭受中共迫害的所有受難者發聲,發現或知曉中共各種犯罪請第一時間向FBI檢舉。

偷渡廣告

songma:最近聽8、90年代金曲入迷,「向理想揮手」,「無盡唏噓」,全成讖語。

【香港人口增至逾750萬新增人口主要來自中國大陸】根據香港官方數據,截至去年底香港人口臨時數字為750萬3100人,按年增加三萬多人,升幅為0.4%。新增人口主要來自中國大陸。港大社會工作及社會行政學系講座教授葉兆輝分析指出,相信近年大部分離港者為30至49歲,他們通常也會帶著小孩離港,因此香港未來將面對人口老化的嚴峻問題。

CaminoTexas:在美國的第一代中國移民也需要有充分的「去風險」意識。在這方面,近十年經驗教訓都有。美國司法部(Department of Justice)隔三差五公布一些被起訴的第一代中國移民,有科學家、工程師、公司高管等。科學無國界,但有。在中美對抗時段,科學家必須意識到跟對抗國家合作的風險。有些合作是為了追求科學,有些是為了個人利益(金錢、名譽等),有些打法律擦邊球,有些則直接違反聯邦法律。

ltshijie:在金門海域肇事的兩位中國漁民被弄到中共央視上鏡,完全推翻在台灣的供詞。這很容易讓人聯想到「央視認罪」,只不過是中共央視接了新業務——「央視翻供」。

lijinxinglvshi:我一直認為,我就像一隻反應遲緩的非洲猴子,面對災難和不幸,再也不會感受到痛苦。直到剛才我在地鐵裏面對滾滾人潮,一下子悲從中來,嚎啕大哭。我哭的是中國人權律師苦苦的命,苦難,苦難,上帝啊,求您憐憫,求您給他們信心,求您讓他們堅強。

9527kw:別再說幹啥都爛尾了,內循環眼看就要干成了。

【存錢這麼猛,就是不敢花了唄】中國人四年存了58.24萬億元:商業銀行凈息差首度跌破1.7%關口。從2020年初到2024年1月,中國家庭大約往銀行賬戶里凈存58.24萬億元,且82%是定期存款。這四年新增存款總額相當於2009年到2019年的總和。//中共國多家銀行應聲密集下調,下調幅度從10個基點至60個基點不等。2月22日,記者注意到,吉林、廣西等地銀行近日密集發布存款利率調整公告,對一年期、三年期和五年期的存款利率進行下調,下調幅度為10個基點至60個基點不等。(上證報)

Rusong_Machunbo:在有些群體中有這樣著名的兩句話,「既然吃飽了就不要管閑事」「連肚子都吃不飽,管那麼多閑事幹啥?」吃飽了就是最高標準。當一個群體以「吃飽」為最高標準時,它的追求就是吃不飽,源於吃飽了之後,對於統治者來說這個群體就失去了價值。所以,飢荒是這個群體的常態,吃飽了是非常態。

開年金句

CaminoTexas:1895年,嚴複寫了篇文章《救亡決論》,說「華風之弊,八字盡之:始於作偽,終於無恥」。那是天朝裝大國裝不下去了年頭。過了一百多年,再看看這些年的天朝事迹,一個字都沒變,只是程度更甚而已。

9527kw:說得好像大家很想活很久一樣。

zuoyeben666:大事一遍遍悄無聲息的發生,無法討論,只有暗地詛咒與小聲談論。唯有雞毛蒜皮無限上升直到亂七八糟,比如天天談論幾部電影和一個女教師跟16歲的學生與一個女星減肥…這一切都是因為情緒累積沒有發泄點逐漸成了庫存,彷彿失控的洪水,到處淹沒,肆意是非。

a_free_cat00:香港越來越有希望成為,全國十大衛生城市,全國十大精神文明城市,全國十大建設標兵城市。

原文鏈接【微博精粹】狠人布林肯:你不上餐桌 那就上菜單,來源:阿波羅網江一編輯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