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每日頭條

河南開封民眾遊行示威 抗議貪官貪贓枉法 高中學生罷課參与 【阿波羅網報道】

作者: 阿波羅網李雨菡報道

2月21日,民眾舉行示威遊行,抗議開封市鼓樓區區委書記等罪惡。他們不是跪著,而是昂首挺胸的走在大街上,拉橫幅、喊口號。駐馬店高中的學生們也加入

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阿波羅網記者李雨菡報道/2月21日,河南省開封市民眾舉行示威遊行,抗議開封市鼓樓區區委書記貪贓枉法等罪惡。他們不是跪著,而是昂首挺胸的走在大街上,拉橫幅、喊口號。駐馬店高中的學生們也罷課加入遊行示威。

視頻顯示,遊行隊伍中,人們昂首挺胸,拉著橫幅,上書:「嚴懲魏培仕置2000餘戶百姓生死不顧,強烈要求追究刑事責任!」、「開封市鼓樓區書記魏培仕貪贓枉法私刻公章轉走股權!」

網友「Donald Clark」評:「這些抗議者非常勇敢,他們的行為展示了他們的決心和團結精神。希望他們的聲音能被聽到並帶來積極的改變。」

駐馬店高中的學生們鬧學潮,每間教室都擺著「全體高三正在上課」的牌子正對著攝像頭,讓與之聯網的河南省教育廳看見。(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2月21日,駐馬店高級中學的學生們繼續反抗。每間教室都擺著「全體高三正在上課」的牌子正對著攝像頭,讓與之聯網的河南省教育廳看見。 pic.twitter.com/Qg9lA7wYcJ

— 開眼實驗室 (@kaiyan_1) 點此鏈接觀看視頻或圖片 February 22, 2024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