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將大崩盤 黃金也會暴跌

摘要:專家、知名財經記者Max Keiser近日就針對比特幣的走勢做出極度樂觀的預測,他預言比特幣價格將「飆升至50萬以上」。Keiser的主要根據對的悲觀預測——美股將出現自上世紀80年代末以來從未見過的嚴重崩盤。

比特幣專家、知名財經記者Max Keiser近日就針對比特幣的走勢做出極度樂觀的預測,他預言比特幣價格將「飆升至50萬美元以上」。

Keiser的預言主要根據對美國的悲觀預測——美股將出現自上世紀80年代末以來從未見過的嚴重崩盤。

Keiser預計,隨著市場再次達到峰值,股市將出現大規模回調。

Keiser引用了全球資本市場行業領先評論《The Kobeissi Letter》發布的一條推文。這條推文指出,目前市場上前10%的股票集中度為自大蕭條以來最高水平,達到75%。這是非常罕見且不健康的數字。

《The Kobeissi Letter》指出,與過去的數據相比,即便是在2001年的時期,股票集中度也僅為72%,與2008年金融危機前相比更高出整整9%。

在這樣的背景下,Max Keiser大胆預言美國股市將迎來20世紀80年代末以來罕見的大崩盤,嚴重情況可能與1987年的崩盤類似,而隨著市場面臨大規模調整,比特幣將從股市崩盤中受益。

Max Keiser也預言,也會出現暴跌。隨著股市的崩潰,投資資金將從黃金市場轉向比特幣。

他觀察到目前有不少基金已經開始從黃金ETF轉向比特幣現貨ETF,這印證了比特幣正在將黃金從中排擠出局。

自2020年8月以來,比特幣已經累計上漲超過330%,而黃金下跌1%,兩種資產的投資凈回報正在拉開差距,自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於今年1月11日批准現貨比特幣ETF以來,隨著華爾街公司進場,這個差距還在持續擴大。

自今年年初以來,市場已經迎來長達2個月的強勁反彈,比特幣價格由1月低點42,417美元上漲至52,000美元附近,並在近期進入盤整區間。

目前比特幣價格為50,767美元附近,近14天的漲幅約12%。在減半行情即將於4月到來的情況下,比特幣後市依然看漲。

Max Keiser並不是唯一一位認為比特幣有潛力突破50萬美元大關的分析師。

加密貨幣專家Michael Van De Poppe日前在社交媒體平台X上與社區分享了一個關於比特幣未來的大胆預測。

Poppe表示,比特幣目前正經歷加密貨幣領域市場參与者的「過度樂觀情緒」。因此,他聲稱,從長遠來看,加密資產「有可能」達到50萬美元。

Poppe還警告投資者,在股市飆升之前,將出現嚴重的調整。然而,他敦促投資者將股市下跌視為「巨大的買入機會」,為未來的漲幅做好準備。

Poppe在一則帖子中寫道:「過度樂觀的情緒對比特幣來說是好事。從長遠來看,比特幣達到50萬美元的可能性肯定存在。然而,修正會發生,而且會很艱難。如果比特幣修正20%或更多,就把它當作一個巨大的買入機會。

全球最大的基金管理公司貝萊德(BlackRock)目前已經購買價值高達62.3億美元的比特幣,而目前已通過的11檔比特幣現貨ETF中,有8檔累計的比特幣金額已經接近140億美元。

來源:FX168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