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家印哈佛畢業的小兒子被抓 內幕曝光

的小兒子許滕鶴(Peter Xu)同志,也被抓了。

這位二公子,也就是暴雷恆大財富的核心負責人,被抓是一點不怨,這也是內幕之一。

可靠消息顯示,2023年9月,許滕鶴被帶走調查。

這是許家印的大兒子是許智健,目前應該在國外。

畢業於清華大學,負責恆大的物業、園林等不用拋頭露面的工作,很低調務實,和他的老爹做派還是很不同的。

太子爺得愛好是這樣的:抽硬盒中華香煙;房間空調出風口要提前清理乾淨;冰箱內配椰汁(灌裝)、阿薩姆奶茶、吸管;床上布草每天要更換、房間多備一條被子;喜歡喝可樂;喜歡吃薯條。

只是不知道這次是躲得過初一,能不能躲得過十五了?我們拭目以待。

二兒子許滕鶴

也就是被帶走的這位,恆大二公子,很精緻的年輕人,是地產集團的二把手,主要是分管恆大財富的工作,最終導致了這次被抓

這人的喜好與他哥哥相差巨大,讓人大吃一驚,細節都很驚人:小兒子就是這樣的狂傲,畢業,真本事沒學來,但是把的腐朽學的一點不少。

二公子的信息一直鮮少在公開信息中出現,21年12月,外媒曝出其以近億元折價出售了位於的一棟豪宅。

許滕鶴降價出售位於洛杉磯豪宅。

據壹地產,二公子在去年匆匆結婚,新娘是1999年出生網紅。儘管恆大如此負債纍纍,這場婚禮耗資還是數百萬之巨。

2016年過年前,恆大內部突然下了一份任命文件:任命「Peter Xu」為旗下公司

此外,相近時間被帶走調查的恆大系高管,還有集團、恆大物業集團前董事長甑立濤。

早前被財新曝被帶走調查的潘大榮,其實也是在相近時間被帶走的。

更多細節還是曝光了,這位高管:用子如神許家印,許老闆這樣的安排,給自己的兩個兒子註定了不同的結局。

所以這筆23億的信託資金,能夠讓許大公子能夠安穩餘生?

兩個兒子的不同結局,也令人唏噓不已。

當初的題詞,什麼許帝血脈,真呵呵

許家印和恆大,註定將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

《2023胡潤全球富豪榜》顯示:就算是到今天,許家印身家200億,全球排行也是高居1100名,比巔峰時縮水超過90%,但還是如此之巨富。

窮途末路、縮水超90%,他的財富,依然是老百姓想都不敢想的天文數字!

許家印和丁玉梅的「技術性離婚」,財務分割,這樣來欺騙老百姓?

權力和財富,這樣的反差,這樣的無恥,你怎麼看?

來源:經濟學頭版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