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每日頭條

麥康諾辭職 史上任期最長參院共和黨領袖11月下台

麥康諾(Mitch McConnell)將於11月辭去參院領袖職務。美聯社報導,82歲的麥康諾周三在參院發表談話,表明他的辭職計劃。

麥康諾(Mitch McConnell)將於11月辭去參院共和黨領袖職務。(美聯社)

肯塔基州聯邦參議員麥康諾(Mitch McConnell)將於11月辭去參院共和黨領袖職務。

美聯社報導,82歲的麥康諾周三在參院發表談話,表明他的辭職計劃。

麥康諾是歷史上任期最長的參院共和黨領袖,他的本屆任期將於2027年1月結束。

在美聯社獲得的演講稿中,麥康諾說:「人最被低估的天賦之一就是知道何時該進入人生的下一個篇章。」

「所以我今天站在你們面前…宣布這將是我作為參院共和黨領袖的最後一個任期。」

影片來源:YouTube CBS

來源:世界日報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