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每日頭條

報復社會!山東德州一男子喝農藥駕車衝撞學生 死傷40多人【阿波羅網報道】

作者: 阿波羅網李雨菡報道

3月1日13時41分,山州市105國道與101省道交叉口北側寶信加氣站附近,一王姓男子喝后駕駛一輛黑色衝撞學生,再衝進學校繼續衝撞!死傷學生至少40多名! 

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阿波羅網李雨菡報道/3月1日13時41分,市105國道與101省道交叉口北側寶信加氣站附近,一王姓男子后駕駛一輛黑色學生,再衝進學校繼續衝撞!死傷學生至少40多名!

視頻中,一位知情者爆料,開車的司機事前喝了農藥,然後開車向學生們衝去,然後又將車開進校園裡,繼續衝撞學生。

視頻中,肇事現場十分慘烈。許多學生倒在路上,哭聲一片,有的學生已經一動不動了。還有的學生指著一個同學高喊:「還有呼吸!還有呼吸!」

爆料者還說,目前,到醫院就醫的已經有40多名學生。肇事司機也被送往醫院搶救,因為他喝了農藥了。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