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云山歹毒招数 挟持习近平?图

据陆媒报道,北大10日起一连两天召开首届“世界马克思主义大会”,组委会主任是北京大学党委书记朱善璐,而其被任北京大学党委书记,始自刘云山的提名。其学长“毛左”曾公开挑衅。有分析认为,这个“马大会”无疑是现时主管意识形态的江派常委刘云山在幕后操作。对此,表示:“……百年后,北大反被马克思主义牢牢占据,容不下任何异说。百年北大,在进步,还是在退步?"

网络图片

北大开“马克思会”建“马克思楼”

据南华早报今天报导,中国第一高校北京大学宣布,10月10日到11日,首届世界马克思主义大会将在该校举行,主旨研究分享中国经验。北京大学还在10月9日宣布,以马克思名字命名的“马克思楼”已于今年5月份奠基,预计本月动工,计划2017年建成。并号称是全球第一座以马克思命名的建筑。

《北京晨报》报导指,届时将有近500名中外学者参会,其中来自20多个国家、40多名国际著名学者将发言。而本届大会主题是“马克思主义与人类发展”,宗旨是,面对当今人类社会复杂问题,研究和分享中国经验。北大方面还宣布,大会以后每2年左右会举办一次,下届大会将于2018年,也就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时召开。

据《光明日报》首届世界马克思主义大会的组委会主任,是北京大学党委书记朱善璐。复旦大学哲学学院教授陈学明在《光明日报》说:“看见中国,就看见了马克思主义的成功。”

目前北大已成为官方宣传马主义的重要“阵地”,据外媒报导,该校启动了六个关于马主义的项目,比官方的还多出五个。除了兴建新的大楼外,项目中还包括建立一个规模巨大的所谓“马藏”,将收藏自马主义在中国的历史的文献和档案。

北大书记朱善璐由刘云山提名

媒体2011年3月报道,北京大学党委书记朱善璐在参加北大校友会重庆会议现场时表示:“此次北京大学全球校友会在渝召开,全球北大校友聚首山城,感受新重庆的魅力,令我们深受鼓舞,深为震撼。在熙来书记的领导下,重庆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314”总体部署,全市城乡面貌发生巨大变化,以民生为导向的发展理念深入人心,以“唱读讲传”为代表的先进文化建设成就斐然,在改革开放领域推出了一批极富价值的改革创新举措。可以说,重庆在已有的发展基础上,又取得了新的更大的成就。对锐意进取的重庆和薄熙来校友,北大师生致以由衷的敬意!”

有资料显示,北京大学的现任中共党委书记朱善璐,曾是北京和江苏的常委级官员,并无教育从业经历。其官方简历中记载:北大哲学系毕业的朱,其“学长”正是同样以极左著称的中共社会科学院院长兼党组书记王伟光,而朱善璐被任北京大学党委书记,始自刘云山的提名。

王伟光:马主义是颠扑不破的真理;曾公开挑衅习近平

中共社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王伟光认为,召开世界马克思主义大会的基本前提是,“马克思主义是当今人类理论思维的最高峰,所揭示的是颠扑不破的真理。”

作为中共社科院院长的王伟光,2014年9月曾发表题为《坚持人民民主专政,并不输理》的署名,高调重提中共1978年前的“阶级斗争”,并称“国际领域内的阶级斗争是不可能熄灭的,国内的阶级斗争也是不可能熄灭的”。

此前,8月27日,王伟光刊文声称,社科院不是“自由撰稿人”的松散联盟,不能“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想写什么就写什么”,强调社科院是中共的意识形态阵地。

中国著名学者吴祚来刊文称,王伟光此时重提国家与专政问题,就是要对抗习近平的“依宪治国、协商民主”理念。

刘云山挟马克思以令习近平?

北大成为宣传马主义的重要“阵地”今年6月,一个名为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工作座谈会在北京召开。会上,中共政治局常委刘云山表示,要更好地推动马克思主义大陆化、时代化、大众化。

美国媒体人阿波罗网特约评论员“在水一方”:习近平并无意让大家认为他是毛左,是原教旨马克思主义者。这从他上台后的做法就可以看出。他是希望能左右平衡,左右都不反对他。像这种马克思主义研究的事情,党媒没有报道他推动过,所以应该是刘云山主导的。在中共政治斗争中,左总是一种保护伞,习近平要反对,就容易被扣帽子。这样江系正好可以挟马克思,把习近平描述成原教旨马克思主义者。这类事情,不到江系的帮主被抓,停不下来。

共产幽灵葬送中国;受到国人唾弃

马克思是个什么样的人?阿波罗网曾发表独家:卡尔·马克思的成魔之路(加强考证版),详细记载了马克思的成长经历。

马克思在《共产党宣言》中这样宣布:1848年,“一个幽灵,共产主度的幽灵,在欧洲游荡”。可以说,对中国而言,马主义是“西来幽灵”。

《北京城市学院学报》2014年第3期曾发表文章表示,马克思主义在高校意识形态中逐渐丧失主导地位,滑向大思想阵地的边缘地带,失去了广泛的学生基础,更为严重的是,高校大学生群体普遍面临着马克思主义信仰危机。现在高校学生都不愿意上这类课程。

在网络上,不少网民也对此纷纷发表评论。

其中一位网友表示:“祸害了中国还不够,中国还要在帮着祸害全世界吗?”

另一位网友则指出:“吃饱了撑的,共产主义永远也实现不了。”

还有一位网友说:“你向国外灌输孔夫子,你向国内却灌输马胡子。”

网民“三神教官”说:马克思还把人类共同命运紧紧连在一起?简直是天大的笑话,睁着眼睛说瞎话,也不嫌丢人。马列主义国家,穷的穷,解体的解体。德国尚且不当回事,全人类更是大多不齿马克思主义。中华民族的文化哪里不值得传播?蔡元培重学风,中国大陆的教条都是马克思,就饶了学校那片净土吧。

另一网民“哈密-淖毛湖”说:百年前,北大兼容并蓄,容百家争鸣,代表西方价值观的马克思主义方得以在这里生根发芽。百年后,北大反被马克思主义牢牢占据,容不下任何异说。百年北大,在进步,还是在退步?

河北独立媒体人朱欣欣对此表示:“马克思曾经反对把他的学说神化,当成一种意识形态,马克思和恩格斯他们晚年的时候也否定了他们在年轻的时候在《共产党宣言》里以暴力革命推动社会进步的思想,今天中共搞马列主义和马克思学院实际上不是在做学问,而是把马克思的思想当作政治的意识形态,这种做法也意味着北大的进一步的堕落和中国学术的进一步倒退,中国的教育简直是越来越脱离人类的文明最基本的常识。”

维权律师张雪忠针对事件发布的网文被广泛转载,当中提到:一个已在坟墓里躺了一百多年的德国死人,在天朝眼里,远比今天十三亿神州活人更有资格决定神州的政治制度以及执政的归宿。当前的中国,迫切需要启动去马克思主义化的进程,这并不是要禁止它的传播,而是要取消其在中国的神学地位,恢复理性和良知的至高无上的权利。让13亿中国人,以一种全民自虐的方式,臣服于一个西方人的哲学,并成为一种终其一生也无法实现的幻想的奴仆,这既不合乎理性,也不合乎道德。

【相关文章:震撼!关于马克思的最惊人发现远超性丑闻

独家惊天重大发现一切中国问题的疑惑迎刃而解

难怪被牵着鼻子走邪路马克思惊天狂言:中国人是天生蠢货

来源:阿波罗网白梅报道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