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朝浮世绘〗北有大裤衩 南有卫生巾

来源: 博谈网 作者: 金鸣

1.【在台湾享受不到的特权待遇,终于在大陆这边享受到了】

前总统马英九6日上午前往陕西西安的秦始皇陵博物院参观兵马俑,馆方罕见在清明连假的周六清场高规格接待。据了解,馆方清明假期原定每天参观人数上限是6万5000人,5日就有6万多人进场,人非常多,「今天人较少的情况确实比较少见」,现场只有极少数便衣在展馆内部,也从侧面凸显大陆方面清场接待的措施,与5日法门寺展厅内部安排相同。中国大陆国台办副主任仇开明仍然全程陪同参观。

2.【几点民主斗士:台湾的民主不是凭空得来的】

2024年4月7日在台湾民主斗士郑南榕殉道35周年之际,蔡英文带领民国政府要员,前往郑南榕坟前献花祭奠并致词。蔡英文说,台湾民主不是凭空来的!我也希望大陆同胞能明白这一点!

Ad:美好不容错过,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愉快时光,现在就订票

3.【雇佣兵痛诉俄罗斯炮灰不好当:千万不要过来】

4月7日,一名来自中国的雇佣兵发视频称“大毛不把我们当人看,叫我们去抢战壕,抢完不派任何增援,几十号人最后就剩六七位是完好无缺的”“千万不要过来”。

4.【最近一连串的轮船撞桥事件,为何都跟中国扯上关系?】

美国巴尔的摩凯伊桥才在3月26日凌晨被DALI号货轮撞上而坍塌;撞毁巴尔的摩大桥的“达利号“,船东虽是,但却是中国两家造船厂大股东,身份神秘。4月6日又有一艘重达8.9万吨的巨型货轮 “青岛号”因为失去动力,有如巨型鱼雷般,一度逼近纽约维拉扎诺大桥。所幸经过紧急抢修后,货轮已经恢复动力,差一点又一断桥事件重演。

5.【将永久驱逐陈姓 可能影响双边关系】

瑞典《哥德堡邮报》称瑞典将驱逐去年10月被瑞典安全部门拘留的一名中国记者。据说她过去十年的工作对瑞典的国家安全构成了威胁。涉案者是《绿邮报》编辑陈雪飞。她在瑞典生了一个孩子。她与中国情报官员和中国大使馆合作密切,绿邮报大部分材料来自中国官媒、共产党机关以及瑞典统战组织而获得大使馆报酬。此外,她还带领多个中国政府和企业代表团访问瑞典,她还试图安排对瑞典各个部委访问以及一系列支持中国政权的活动。媒体警告,虽然各方都希望以安静的方式处理一名中国记者被瑞典驱逐的事件,但此次陈学飞·阿克塞尔森案可能会对双边关系产生更严重的影响。

6.【阿根廷总统米莱眼中的犯罪】

1、狂印钞票滥发纸币;2、政府搞公共建设;3、官员享受远高于普通百姓的医疗、养老;4、官僚机构臃肿;5、国有企业;6、政府对经济的各种管控;7、官办媒体。阿根廷总统米莱说:“整个国家的巨额财富,供养着一个庞大的特权阶级。他们还豢养着许多媒体,来美化他们的特权,使其合理化,合法化”。米莱认为经济自由、有限政府和尊重私有财产才是经济增长的基本要素,朝鮮、古巴消灭了私有制,收获的是贫穷和灭亡。

7.【北有 南有

南京火车北站开工在即,设计师说这个造型是盛放的梅花,可是网友们怎么看都像俩卫生巾。网上传说是日本人设计的,不少网友们大骂并质疑为何南京的火车站要让日本人设计,还有网友质疑为何业主方同意了这种方案。但是据有的网友说是这是同济设计上海铁路局选用的。

8.【敢臆想世界大战都不敢跟你国政府争取本该拥有的权利】

小粉红梦想打赢三战后能有双休年假,这都是人家早就已经享受的,看着竟有点可怜。不需要三战人家就可以享受,你还要想像三战才有年假双休,应该先找找差距在哪里,鼓起勇气跟自己的政府好好争取争取才是正道。

9.【玩个游戏还要感谢伟人?】

粉红出征,鸡犬不宁。近日,一名巴西CS选手的头像涉嫌侮辱毛泽东,被墙内的爱国网友纷纷打差评。网友:你家的伟人再多活几年别说电脑手机了,就连电视你都看不到了。

10.【万税之国:如果你月收入1万】

要交14%个税,12%公积金,8%养老保险,4%医疗失业险,这几项就减去了3800元剩下6200元 如果你拿出6200全部消费,需要为你消费的商品埋单17%增值税,28%各种杂税等于2800元。这样一算我们都明白了,一个月赚1万的人,你相当于要拿出6600元来养官员党员。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