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全会会期公布 习近平〝最大伏兵〞现身压阵 图

叶选宁高调露面(网络图片)

中共开会日期公布当日,“老大哥”叶选宁也在媒体高调露面。外界认为,也是习近平反腐打虎的关键时刻,作为习近平〝最大伏兵〞,叶选宁是在给习压阵脚。

中共官媒10月12日报导称,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将于10月26日至29日在京召开。

就在同时,之子,被称为“太子党老大哥”的叶选宁高调露面。

据澎湃网10月12日报导称,10月11日至10月20日,《晴耕雨读——叶选宁习字展》在岳麓书院展出。

10月11日上午,叶选宁携夫人钱铃戈和至交知己黄永玉,以及湖南省政协原主席刘夫生、湖南省委原副书记文选德、中共政协委员、武警总部原副政委吴云峰、国防科技大学副政委李宁、湖南省检察院原检察长张树海、湖南大学党委书记刘克利、校长赵跃宇,岳麓书院院长肖永明等100多名各屇人士出席了开幕式。

报导称,这是继在北京荣宝斋、广东美术馆后《叶选宁习字展》第3次举办。本次展览共展出叶选宁自1996年至2009年创作的98幅作品。

中共元老叶剑英的次子叶选宁,少将军衔,1938年10月生于香港,曾任中共3大特务机关之一联络部部长兼特务机构凯利集团总裁,也被外界称为总政联络部的掌门人。

叶选宁曾被中共太子党及权贵圈内公认为是〝太子党的老大哥〞,也被外界称为〝太子党的精神领袖〞,因其右臂功能丧失也被称为〝独臂将军〞。他在红二代的圈子里威望颇高,曾奉命其监视中共党、政、军各大要员的动向。

外界评论认为,叶选宁高调露面,恰好在中共五中全会即将召开之际,也是习近平反腐打虎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最大伏兵〞叶选宁或是在给习压阵。

据外媒报导,叶选宁一开始就看不上来自上海的中共总书记。叶选宁认为江实在平庸,不过是“上海瘪三”,与军队毫无渊源。即使在江任军委主席时,叶也不把他放在眼里,认为他是“人来疯”,只会搔首弄姿,故作风雅,不配指挥军队。在叶选宁和部分太子党看来,追随江泽民是自跌身价,有辱家风。

中共“十八大”前,重庆事件爆发,江泽民集团企图用同为太子党的薄熙来取代习近平的阴谋曝光。就在中南海权斗公开化的混乱局面下,叶选宁公开力挺习近平上位。

据港媒披露,叶选宁在中共总政任职联络部长期间,曾输送3,000太子党成员到海外留学。叶选宁把手下的3,000伏兵尽数交给了习近平,由习来统筹指挥。

据报,叶剑英家族和习仲勋家族两代交好,叶家多次在反腐“打虎”的关键时刻,力挺习近平反腐。

于飞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于飞报道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