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下手 第27集团军被裁 其六四乱枪扫射平民视频曝光

港媒报道,第27集团军被裁撤,改编为陆军第27师。第27集团军参与六四戒严,在街头乱枪扫射平民的视频曾在网络上曝光。附美国记者拍摄的视频:解放军第27军北京街头乱枪扫射实录

据《明报》报导,隶属北京军区的第27集团军被裁撤。

报导称,29日,27军最后一批人员物资全部撤离,到下午5时部队集结完毕。

29日晚,集团军军部撤往山西太原郊区一个坦克团营房,改编为陆军第27师,原位于河北石家庄的军部驻地移交给中部战区陆军部。

此外,中央政府已要求国企协助解决被裁军人的就业问题

第27集团军前身是原八路军胶东军区地方部队,1946年部队整合为华东野战军第9纵队,许世友任司令。中共建政前改编为第27军,军长聂凤智。1950年后入朝鲜参加韩战。1987年参加对越南的老山战役。

街头中共军队枪杀平民现场(网络图片)

第27军是1989年“六四事件”中参与北京戒严的中共部队之一。

有匿名网民披露,中共在当年6月3日下午4~5时下达镇压命令后,军队从多路入城,第27军被安排潜伏在人大会堂及历史博物馆处。

6月4日凌晨,27军派出200多人的侦察连突袭人民英雄纪念碑的民众。

(香港无线电视台转播美国记者拍摄的视频:解放军第27军北京街头乱枪扫射实录)

来源:于飞报道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