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美南迎来另一轮强雷暴 1500万人出行受阻


今天(3月8日)南部地区,迎来暴风雪、冰雹、、大雨,影响数千万人出行。(NBC网络视频)

本周美国东岸居民欢喜迎春,预期周三气温将回升到华氏70度(摄氏21度),犹如4月的天气。美国西岸周一(3月7日)迎来冬季风暴,部分市区积水严重,高山积雪,国际所有航站电力瘫痪。今天(3月8日)美国南部地区,迎来暴风雪、冰雹、龙卷风、大雨,影响数千万人出行。

美南:强烈雷暴、阵风、冰雹、龙卷风、大雨

根据国家气象局(NWS)的数据,来自墨西哥的强烈风暴周二(3月8日)稍早将跨过美墨边境来到得克萨斯州的大弯(Big Bend),强度及规模持续增强中。

得克萨斯州当地时间8日凌晨2时30分左右,迎来350英里长雷暴雨,时速达70英里强阵风、非常大的冰雹及1或2个龙卷风。

天气频道(Weather Channel)预报,周二风暴将影响得克萨斯州大部分地区, 包括奥斯汀、达拉斯及休斯敦,以及俄克拉荷马州大部分地区及堪萨斯州、密苏里州、阿肯色州、路易斯安那州的部分地区,要严防洪水及大雨。

NWS说,在雷暴圈行经地区的人们要关注气象预报及可能的龙卷风警告。

这个雷暴圈将在周三东移,横跨得克萨斯州及路易斯安那州的边界,影响什里夫波特(Shreveport)、查尔斯湖(Lake Charles)及巴吞鲁日(Baton Rouge)。

此外,本周五(3月11日)墨西哥湾到伊利诺伊州,以及得克萨斯州中部到密西西比州将有大雨及雷暴雨,预计降雨量达3至12英寸。

美西:罕见冬季风暴 洛杉矶国际机场电力瘫痪

加利福尼亚州周一罕见迎来冬季风暴,周一清晨东部内华达山脉(Sierra Nevada)积雪达3英寸、著名的糖碗滑雪场(Sugar Bowl Resort)山峰积雪33英寸、北极星度假村(Northstar)10英寸、马默斯山(Mammoth Mountain)4英寸。

受到冬季风暴影响,周一上午尖峰时刻旧金山湾区部份地区道路积水达1英尺,圣塔克鲁兹及圣塔克拉拉的降雨量达11英寸。旧金山湾跨海大桥最大阵风每小时50英里。

气象预报说,本周末之前加州还会有另一波大雨。

洛杉矶国际机场周一上午6时左右,强烈雷暴造成所有航站电力瘫痪,启动备份电力系统,一小时之后电力恢复。两架转往南加州的安大略国际机场,部分起降航班延误,但没有航班被取消。

来源: 责任编辑:林妍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