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每日頭條

美南迎來另一輪強雷暴 1500萬人出行受阻


今天(3月8日)南部地區,迎來暴風雪、冰雹、、大雨,影響數千萬人出行。(NBC網路視頻)

本周美國東岸居民歡喜迎春,預期周三氣溫將回升到華氏70度(攝氏21度),猶如4月的天氣。美國西岸周一(3月7日)迎來冬季風暴,部分市區積水嚴重,高山積雪,國際所有航站電力癱瘓。今天(3月8日)美國南部地區,迎來暴風雪、冰雹、龍捲風、大雨,影響數千萬人出行。

美南:強烈雷暴、陣風、冰雹、龍捲風、大雨

根據國家氣象局(NWS)的數據,來自墨西哥的強烈風暴周二(3月8日)稍早將跨過美墨邊境來到得克薩斯州的大彎(Big Bend),強度及規模持續增強中。

得克薩斯州當地時間8日凌晨2時30分左右,迎來350英里長雷暴雨,時速達70英里強陣風、非常大的冰雹及1或2個龍捲風。

天氣頻道(Weather Channel)預報,周二風暴將影響得克薩斯州大部分地區, 包括奧斯汀、達拉斯及休斯敦,以及俄克拉荷馬州大部分地區及堪薩斯州、密蘇里州、阿肯色州、路易斯安那州的部分地區,要嚴防洪水及大雨。

NWS說,在雷暴圈行經地區的人們要關注氣象預報及可能的龍捲風警告。

這個雷暴圈將在周三東移,橫跨得克薩斯州及路易斯安那州的邊界,影響什里夫波特(Shreveport)、查爾斯湖(Lake Charles)及巴吞魯日(Baton Rouge)。

此外,本周五(3月11日)墨西哥灣到伊利諾伊州,以及得克薩斯州中部到密西西比州將有大雨及雷暴雨,預計降雨量達3至12英寸。

美西:罕見冬季風暴 洛杉磯國際機場電力癱瘓

加利福尼亞州周一罕見迎來冬季風暴,周一清晨東部內華達山脈(Sierra Nevada)積雪達3英寸、著名的糖碗滑雪場(Sugar Bowl Resort)山峰積雪33英寸、北極星度假村(Northstar)10英寸、馬默斯山(Mammoth Mountain)4英寸。

受到冬季風暴影響,周一上午尖峰時刻舊金山灣區部份地區道路積水達1英尺,聖塔克魯茲及聖塔克拉拉的降雨量達11英寸。舊金山灣跨海大橋最大陣風每小時50英里。

氣象預報說,本周末之前加州還會有另一波大雨。

洛杉磯國際機場周一上午6時左右,強烈雷暴造成所有航站電力癱瘓,啟動備份電力系統,一小時之後電力恢復。兩架轉往南加州的安大略國際機場,部分起降航班延誤,但沒有航班被取消。

來源: 責任編輯:林妍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