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厉害了哥!最后的晚餐:川普在艾尔史密斯慈善晚宴上的演讲

我向现场所有人致以真挚的问候,你我相识很多年,也关照了我多年。

很多政客曾邀请我去他们家做客,把我介绍给他们的子女,很大程度上说,我和这些政客成为了最好的朋友,他们索要我的背书,他们也经常找我要钱,还叫我最亲爱的朋友。

【调侃政客贪得无厌,只认钱】

但是,当我决定以共和党候选人身份竞选总统时,突然间,我竞变成了这些人口中腐朽恶心的坏人,他们把我完全忘记了。搞的好像我很在乎他们的意见似的。

【调侃政客两面三刀,然后话锋一转,保持自己态度】

有人告诉我,在这种场合演讲,你应该先开自己几个玩笑自嘲一下。但有人觉得我没办法自嘲,因为我是一个那么谦虚的人。还有人说谦虚也许是我最优秀的品质,甚至比我的好脾气还要优秀。

【调侃美媒口径一致骂自己是一个坏脾气的狂妄之徒,也暗示自己很优秀根本没法黑自己】

大家都知道,红衣主教多兰和我有一些共同之处,举例来说,我们都在第五大道拥有一些不错的房产。当然了,他的房产比我的可要赞多了,因为我的房产是用我优美的双手搭建的,而他的房产是由亲手建的,没有人可以和上帝相比,对吗?就是这样,完全没得比。

【调侃红衣主教,上帝和黑自己手掌大小的段子】

我很荣幸,今晚,我能与1000多位优秀人士相伴,我把这次晚宴当成亲朋好友团聚的小型晚宴。而对于希拉里来说,这是她这个季度见过参加人数最多的集会。

【调侃希拉里竞选集会人数少的可怜,也暗示自己开竞选集会如果就1000人,那算小型了】

唉,这些段子太老套了。

我的确意识到了,参加这个晚宴,我是占优势的。总教区的人都对某人心存敬意,这个人职业生涯的开始就是为自己的父亲做木工。我的确帮我父亲做过木工,是真的,但时间不长,就三个礼拜。

【调侃自己老被人黑拿了家里100万美元启动资金,也调侃也同样帮自己老爸做过木工,侧面夸自己是耶稣,天主教徒看到耶稣自然心怀敬意,这个地方的笑点在于大家都以为川普在说耶稣的故事,突然川普给自己带了一顶高帽,忍俊不禁】

艾尔史密斯晚宴选择在如此混乱、激烈的竞选时期举办,真是太赞了。我不知道希拉里怎么想,但有人说,昨晚的大选辩论是美国政治历史上最恶毒的辩论。我不知道我和希拉里应该觉得自豪,还是觉得尴尬。他们真的这么说了,我想即使是当年林肯竞选时期,也不会比这一届更混乱。

【调侃竞选、辩论局面乱七八糟】

但今晚,作为候选人的我们还是共享了许多轻松愉快的瞬间。我敢肯定希拉里今晚会笑破肚皮,包括在适合的时候笑。

【调侃希拉里经常在不合适的时候笑】

虽然昨晚辩论的时候我们互相攻击对方,但我和我的竞选对手还是能对彼此以礼相待。其实,在我们上台之前,我们突然碰到了对方,希拉里很恭谦的对我说了一句:请原谅我。我非常礼貌的回答了她:等我入主白宫之后,我会再来和你聊这个事。

【调侃希拉里会败选,也调侃自己说过当上总统后要就邮件门找希拉里的麻烦。Pardon me除了请原谅我之外,还有免罪的意思,非常妙的双关,所以这里也调侃即使希拉里当场认罪,川普也要当上总统以后才能赦免她。另外还调侃了奥巴马赦免希拉里集团干部一事】

我就开个玩笑。

希拉里她人真的挺不错的。她说如果她能当选美国总统,她一定会让我去当美国驻伊拉克或者阿富汗大使馆的大使,还让我自己挑一个。

【调侃这两个国家动荡不堪,调侃希拉里阴险,调侃在这样的国家做大使是在玩命,也影射了班加西事件】

今晚,我注意到了一件事。我认识希拉里这么多年,这是她人生中第一次在没有收钱的情况下,就和公司老板们坐在一起谈话,这是真的。

【调侃希拉里贪得无厌,只为金主服务,收了钱才办事,pay to play】

昨晚辩论的时候,我说希拉里是一个肮脏的女人,我这么说是有原因的。听她胡说八道了一整晚之后,我突然觉得罗西奥唐奈没那么讨厌了。事实上,我真的没那么讨厌罗西了。

【调侃希拉里极度讨人厌,因为罗西可是川普之前最讨厌的人】

这个晚宴不仅给作为候选人的我们一次与对方相处的机会,也让我们有机会能和对方的竞选团队碰面,都是不错的团队。我知道希拉里已经见过我的竞选经理了,而我也有机会见到了那些拼了老命帮助希拉里竞选的人。你们看,他们在那,NBC的大佬们,CNN,CBS,ABC,The New York Times在那,Washington Post,他们一直在加班加点。我说的都是实话。

【调侃精英媒体都是希拉里一家人,拼了老命帮助希拉里竞选】

啊,接下来这个段子我要是说了,我就摊上大事了。和希拉里没关系啦。

总统曾经叫我不要再埋怨了,但我必须说今年的媒体比以往更黑了,我有证据。米歇尔奥巴马做了一个让所有人拍手称赞的演讲,大家都觉得她真是太出色了。而我的妻子梅拉尼娅做了一个内容一模一样的演讲,结果她被骂惨了。我完全不知道是为什么?这根本不是她的错。来吧,梅拉尼娅,站起来啊。各位,她承受了太多莫名的辱骂。

【其实当时媒体骂梅拉尼娅的重点是说她抄袭了米歇尔的演讲,而川普的梗是在效仿小胡闹的逻辑,一个机智的卖萌反讽:为什么她做这个事,大家都表扬她,而我老婆学她做这个事,大家却骂她?呜呜呜】

我今晚回家后要有麻烦了,梅拉尼娅不知道我要她开玩笑的。老婆大人,你不会怪我吧?红衣主教,快安慰一下我夫人。

【撩妻狂魔川普,顺便调侃下红衣主教释放笑点】

我现在要说一件与有关的重要事情,一个关于去教堂忏悔的问题。希拉里也许会说,她的忏悔发生在7月4日,那是她与FBI局长科米一起度过的周末时光。我让希拉里来晚宴前,先去教堂忏悔,可是牧师遇到了大麻烦。当牧师问希拉里犯了什么罪时,希拉里说了39次她不记得了。

【调侃希拉里把自己所犯的罪行向科米坦白了,但她并没有被定罪,暗讽美国的法律体制已经溃烂。还调侃了希拉里被FBI审问时,说了39次我不记得了】

希拉里真是太腐败了,她曾被水门事件委员会开除。得腐败到什么程度才会被水门事件委员会开除啊?答案是腐败到了极点。希拉里从70年**始就涉足政界了,她做过任何值得称道的事吗?美国的经济状况一团糟,我们的政府腐败无能,华盛顿已经是一败涂地。她说:投票给我吧,我已经着手解决这些问题30多年了,我可以办到。

【调侃希拉里无比腐败,还调侃希拉里30多年政治生涯不仅一事无成,而且还会一直失败下去】

之前我不确定她今晚会不会来参加晚宴。因为我不知道你们是不是把邀请函发到她的邮箱去了。如果你们通过邮件把邀请函发给她,也许她要过后才能从维基上得知此事。

【调侃希拉里删邮件,点出,另外这个玩笑最关键的点在于,大多数现场嘉宾以及在看直播的人都没意识到,哈哈大笑之后,自己已被川普这个玩笑“洗脑”了,这个梗非常隐蔽的论证了维基解密的真实性,真是高啊】

我们已经从维基解密上得到了很多消息。举个例子,希拉里欺骗美国人民,她曾公开声称要推行一套政策,私底下却偷偷的推行另一套政策。

【调侃邮件门爆出的邮件显示希拉里两面三刀,明着一套政策,背着一套政策】

我不知道现场是谁在愤怒的嘲讽希拉里,不过请便。

【移花接木现场的嘘声,其实是希拉里集团的人在嘘川普】

举个例子,她现在在现场装作一副不恨天主教徒的样子。另外,你们有些人可能察觉到了,我们都笑的很开心,但希拉里并没怎么笑。因为她已经知道我所有的梗了,晚宴开始之前,唐娜布拉吉尔就已经把稿子给她了。

【调侃希拉里团伙骂天主教徒是歪门邪道,也调侃唐娜在辩论前就会把所有的问题和答案给希拉里】

大家都知道,希拉里曾说过养育一个小孩需举全村之力,而你看看她在海地干的好事,你就知道她这个人是言不符实。

【克林顿集团本来承诺要重建海地,结果不仅没帮忙,还涉嫌贪污了几十个亿美元,激起了民怨】

我今晚还是想夸一下我的竞选对手的,希拉里驰骋华盛顿官场这么多年,她对政府如何运作真的非常了解。根据她的宣誓证词,希拉里一个人忘记的事比我们所有人加起来还要多。

【调侃希拉里知道建制派如何运作,顺便再戳一下她的选择性失忆症】

大家今晚过的很愉快,这非常好。就我个人而言,今晚能和大家在一起真是我莫大的荣幸。我要恭喜希拉里夺得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我们还有19天时间,有一个人会被选为总统,我们走着瞧。

【这个点祝贺希拉里拿到提名,轻度嘲讽。川普说We’ll see what happens,他酷酷的表示自己还没有认输】

这个晚宴,是我个人多年的美好回忆,当我还是一名男青年时,我总陪着我的父亲出席。和我父亲一起的每分每秒,对我们两人来说,都是那么的特别。

【已经年满70岁的川普怀念自己逝去的父亲,感人肺腑】

在场的所有人都一定会支持这场晚宴的目的所在,那就是给生活在不幸中的孩子们筹集善款。为这个活动出过力的人们啊,我为你们喝彩,你们伸出的援助之手拯救了无数需要帮助的生命。我们对孩子们的爱,带领我们打破历史记录,这一次,我们一共贡献了600多万美元,这真是意义重大。

我们也需要站起来反对那些对天主教的偏见,捍卫宗教自由,共同营造一个歌颂生命的国家文化。

【美国的反天主教运动是非常极端的】

美国各阶级各民族之间的裂痕已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今天到场的伟大宗教领袖们已经给我们指明了我们应该走的路线。从没有人想过我们的时代会变成这样。我们曾在历史书上看过许多恶毒的野蛮行径,但我们从没想过会在现代世界看到这一幕。谁曾想过,我们竟在见证一个这样的时代。

我们一定要让自己坚强起来,保持机敏清醒的头脑,所有人都应该联合起来捍卫我们的国家,捍卫我们的地球村。

非常感谢各位,愿上帝保佑美国人民,愿上帝保佑美国,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王笃若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