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喝来历不明饮料 有人被轮奸浑然不知

“警惕!这可不是一般的‘水’,它是被称为‘强奸药’的毒品!”

12月27日,*中共警方打四黑除四害发布了一条关于“神仙水”的微博,提醒大家千万不要饮用来历不明的饮料:“陌生人给的当然不行,‘熟人’给的也未必靠谱,自称什么身份给你吃东西都请提高警惕!饮料不行,糖也不行!发现异样,及时报警。”

警方这里说的“神仙水”是一种中枢神经抑制剂。60年代初的人们曾把它用作外科手术麻醉剂,但发现不良作用后被停用。90年代,不法分子盯上神仙水,并用于作案。

GHB俗称“液态快乐丸”,又叫做“fing霸”、“G水”,是一种无色、无味、无臭的液体,有白色粉末、药片、胶囊等剂型。GHB本身是带有咸味的,但经过加工后无任何味道。(下图中“CHB”应为“GHB”。)

神仙水带来的快乐是短暂的,伤害却是永久的。

一般“神仙水”都是以精美的外观降低人们的警惕心,常在酒吧、歌舞厅等娱乐场所出没。

来源:公安部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