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文:精彩段子集锦—— 撸起袖子加油干

我国媒体糊弄群众时,概念玩得那叫一绝,比如把“超级毒害,特大毒害,严重毒害和毒害”,换一种说法 ,变成“红色预警、橙色预警、蓝色预警和黄色预警”,这样毒害变成一种轻轻巧巧的颜色,就会使人感觉 “深呼吸也无妨哒,危害不是很大的 ”。

我想撸起袖子干,可恨粮价太低贱。
辛辛苦苦几十年,年年不离温饱线。
我想撸起袖子干,无奈打工养家难。
抛妻别子走他乡,省吃俭用不见钱。
我想撸起袖子干,小本买卖为吃穿。
自食其力也犯法,城管撵我满街窜。
我想撸起袖子干,实体经济举步艰。
苛捐杂税多如毛,成本太高谁下单?
我想撸起袖子干,如今做官多风险。
有无政绩不重要,不站错队是关键。
放眼大宋唯有你,可以撸起袖子干。
家里撸袖一把抓,对外撸袖大撒钱。

1,骗子满嘴谎言,傻子深信不疑。
2,骗子宣扬天堂,傻子朝思暮想。
3,骗子许诺服务,傻子满心欢喜。
4,骗子表演节目,傻子搭台配合。
5,骗子残暴杀戮,傻子跪地求饶。
6,骗子昏庸无道,傻子愚蠢膜拜。
7,骗子治国无能,傻子仇恨美日。
8,骗子金山银山,傻子穷成乞丐。
9,骗子卖国叛逃,傻子真心爱国。
0,骗子代代作爷,傻子辈辈为奴。

连山区的老大爷,都知道阮省长把滇念成镇这件丑事了。他很宽容的说,人家一个越南人来中国当官,能把中国话说的那么流利,已经不容易了。你们还苛求字正腔圆没有别字。这不是难为人吗?我辩解道:“大爷,他虽姓阮,却是中国人。”大爷怒道:你唬鬼去吧,现在的官员和人大代表,那个还有中国国籍啊?


撸起袖子加油干!党员八千万,撸起袖子加油干!宽完衣,再解带,贪足捞够去海外。
房奴几个亿,撸起袖子加油干!又作牛,又作马,活着只为还房贷。
民众十三亿,撸起袖子加油干!养家爷,养洋爹,累到吐血腰压断。
赵国人,要听话,撸起袖子加油干!你掺假,我下毒,黄泉路上好作伴。
雾霾浓,删帖快,撸起袖子加油干!中国梦,西瓜多,干他老母快来看!
最新问候语汇编:你吃包子了吗?你走群众路线了吗。你做梦了吗?你有读书单吗?你宽衣了吗?你撸袖子了吗?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