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金正男遇刺细节曝光 2女联手施毒

的长兄2月13日在身亡。当地媒体披露了两女合手进行的细节。目前,此暗杀事件已有3名涉案嫌疑人落网。仍有3名嫌疑人在逃。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2月15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导,当时金正男在机场就要进入出境大厅前,两名女子突然走近,其中一人先向金正男喷射毒剂。

另一人则使用手帕捂住金的嘴脸近10秒,确保毒剂进入呼吸道后,立即转身走开。

此后,两女搭上等候在机场外的计程车迅速离开。

日本NHK电视台最新报导指出,据韩国政府官员透露,从金正男的遗体看来,凶手非常可能是使用VX毒剂,此种VX毒剂与沙林毒气类似,是属于神经毒剂,其挥发性低,能够在空气中停留较久,中毒者会有呼吸中枢抑制和呼吸肌麻痹等,最后导致呼吸衰竭而死亡。

但马来西亚政府尚未证实与公布死因。

今天马来西亚警方表示,已经逮捕到刺杀金正男的第3嫌疑人,此男子是马来西亚籍,据信为第2位嫌犯的男友。

截至目前为止,此暗杀事件已有3名涉案嫌疑人落网。仍有3名嫌疑人在逃。

马来西亚《东方日报》2月16日报道,马来西亚警方初步确认2名被捕女性犯罪嫌疑人和4名在逃男性犯罪嫌疑人均是刺客,不是隶属某国情报机构的特务。

现年46岁的金正男是金正日的长子,与现任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是同父异母兄弟。外界多认为,此次暗杀事件与金正恩有关。

金正恩上台后,金正男曾高调批评朝鲜金氏三代世袭。此前还有消息披露,金正恩曾多次派人暗杀金正男。

阿波罗网于飞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于飞报道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