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每日頭條

金正男遇刺細節曝光 2女聯手施毒

的長兄2月13日在身亡。當地媒體披露了兩女合手進行的細節。目前,此暗殺事件已有3名涉案嫌疑人落網。仍有3名嫌疑人在逃。

據馬來西亞《東方日報》2月15日援引消息人士的話報導,當時金正男在機場就要進入出境大廳前,兩名女子突然走近,其中一人先向金正男噴射毒劑。

另一人則使用手帕捂住金的嘴臉近10秒,確保毒劑進入呼吸道后,立即轉身走開。

此後,兩女搭上等候在機場外的計程車迅速離開。

日本NHK電視台最新報導指出,據韓國政府官員透露,從金正男的遺體看來,兇手非常可能是使用VX毒劑,此種VX毒劑與沙林毒氣類似,是屬於神經毒劑,其揮發性低,能夠在空氣中停留較久,中毒者會有呼吸中樞抑制和呼吸肌麻痹等,最後導致呼吸衰竭而死亡。

但馬來西亞政府尚未證實與公布死因。

今天馬來西亞警方表示,已經逮捕到刺殺金正男的第3嫌疑人,此男子是馬來西亞籍,據信為第2位嫌犯的男友。

截至目前為止,此暗殺事件已有3名涉案嫌疑人落網。仍有3名嫌疑人在逃。

馬來西亞《東方日報》2月16日報道,馬來西亞警方初步確認2名被捕女性犯罪嫌疑人和4名在逃男性犯罪嫌疑人均是刺客,不是隸屬某國情報機構的特務。

現年46歲的金正男是金正日的長子,與現任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是同父異母兄弟。外界多認為,此次暗殺事件與金正恩有關。

金正恩上台後,金正男曾高調批評朝鮮金氏三代世襲。此前還有消息披露,金正恩曾多次派人暗殺金正男。

阿波羅網於飛報道

來源:阿波羅網於飛報道 轉載請註明作者、出處並保持完整。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