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颖曾差点嫁给了他 如今他仍单身躲避和杨颖见面 太尴尬了!图集

作者:光阴分享

最近一段时间,我们频繁被刷屏啊。要么是秀恩爱上热搜,要么是生孩子上热搜,黄晓明更是为了baby做了很多令人惊喜的事情,还一直很高调,在外界看来,这两个人也是真的很般配啊!

其中,黄晓明更是把他和baby的婚纱照给做成了铜像,放在了他的办公室里,看起来很秀恩爱的一件事在面前却没什么好评。有的网友评论说“不是什么伟人为什么要做铜像”,“只有死了的人才会做铜像”等等,还有网友觉得很恶心

现在和黄晓明很恩爱的baby,其实早前却和另外一个人更相爱。他就是,陈伟霆和Angelababy相识于2005年名为“迪士尼”的儿童节目上。那时候,陈伟霆20岁,而Angelababy16岁

而且baby和陈伟霆都是同家公司旗下的艺人,熟悉程度高,而在当时,他们两个人相恋了,但是迫于公司的压力,两个人始终没公开过,而每次陈伟霆在香港有演唱的时候,baby总会抽出时间前去给陈伟霆加油打气,非常恩爱。

那时候陈伟霆和baby都还没,所以他们经常搭档主持节目,被誉为“金童玉女”。baby更和陈伟霆在身上同处地方纹了同样一个标志。5年的地下情,即便是外界诸多的猜疑也没能让他们分开。却在2009年时感情出现了矛盾。

2009年是baby事业转变的一年,这一年,baby在香港红了,随之也去日本发展,而也在这一年,陈伟霆和阿Sa搭档演了王晶导演的《美丽密令》。而baby和也参演了电影《花田喜事2010》的录制,说巧也不巧,陈伟霆被曝和阿Sa秘恋,baby却曝和郑中基有染。

有传闻说陈伟霆在baby去日本发展期间偷吃,也有传闻说baby红了之后就抛弃陈伟霆。而阿Sa和郑中基偏偏又是隐婚,所以也有传闻说baby介入了阿Sa和郑中基的感情,所以阿Sa为了报复才接近陈伟霆。众说纷纭,但其实,这时候,baby已经和黄晓明见过面了。

而后来baby和陈伟霆分手了,她也很伤心,同年陈伟霆承认和阿Sa的恋情,但他们两个人却不被看好,频繁招到外界的唾骂。阿Sa在微博上写到对这件事情自己问心无愧,随后baby转发微博并写明谁怕谁。而baby也回复粉丝质问:“你确定他们真的只有三个月吗?”

不过在现在baby遇到了黄晓明,以前的事情也算过去了,黄晓明对baby真的很大方,只要baby喜欢的,黄晓明就一个字:买。还给baby买宠物,baby很喜欢宠物,对她爱犬的食材也很讲究,她曾在跑男讲会给它馋乐比狗粮吃,难怪它这么健康漂亮。

现在baby因为生了孩子而不得不缺席跑男的录制,顶替baby的位置的人就是迪丽热巴,没了baby的跑男却传出将邀请陈伟霆上节目。因为一夜爆红的陈伟霆却没上过跑男,估计是因为有baby在而会很尴尬吧!

来源:光阴分享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