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敏感时刻 金正恩笑容满面现身官媒

独裁者的兄长在马来西亚被毒杀之后,一直是国际舆论焦点之一。当此敏感时期,朝鲜官媒报导金正恩视察养鱼场的消息,并配发了多张金正恩满脸笑容的照片。

当地时间2月21日,朝鲜《劳动新闻》报导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视察三川鲇鱼场,亲自指导工作。

朝鲜官媒报导金正恩视察三川鲇鱼时配发的图片上,金正恩笑容满面。(网络图片)

该报导配发的一组图片显示,金正恩在养鱼场与工作人员有说有笑。其心情看来并未受到金正男遇害身亡一事的影响。

朝鲜官媒报导金正恩视察三川鲇鱼养殖场时配发的图片上,金正恩笑容满面。(网络图片)

今年2月13日上午,金正男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机场遇刺身亡。目前,大马警方已锁定11名涉嫌参与暗杀行动的嫌疑人,其中有多名是朝鲜人。外界普遍猜测这次暗杀行动是金正恩授意朝鲜特工进行的。

金正男遇刺后,网上一度流传一篇报道指,金正恩惊闻噩耗后,双目无神地倒在沙发上发呆,数小时后才反应过来,然后放声大哭。金正恩痛哭一夜后喉咙沙哑,翌日早上甚至无法主持会议。该报道还称,金正恩在2013年下令处决姑丈张成泽后,一度哭了好几天,非常难过。

该报道引发网友普遍质疑。香港东方日报报道,事后证实该消息纯粹是大陆恶搞新闻。

阿波罗网于飞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于飞报道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