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每日頭條

敏感時刻 金正恩笑容滿面現身官媒

獨裁者的兄長在馬來西亞被毒殺之後,一直是國際輿論焦點之一。當此敏感時期,朝鮮官媒報導金正恩視察養魚場的消息,並配發了多張金正恩滿臉笑容的照片。

當地時間2月21日,朝鮮《勞動新聞》報導稱,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日前視察三川鯰魚場,親自指導工作。

朝鮮官媒報導金正恩視察三川鯰魚時配發的圖片上,金正恩笑容滿面。(網路圖片)

該報導配發的一組圖片顯示,金正恩在養魚場與工作人員有說有笑。其心情看來並未受到金正男遇害身亡一事的影響。

朝鮮官媒報導金正恩視察三川鯰魚養殖場時配發的圖片上,金正恩笑容滿面。(網路圖片)

今年2月13日上午,金正男在馬來西亞吉隆坡國際機場遇刺身亡。目前,大馬警方已鎖定11名涉嫌參与暗殺行動的嫌疑人,其中有多名是朝鮮人。外界普遍猜測這次暗殺行動是金正恩授意朝鮮特工進行的。

金正男遇刺后,網上一度流傳一篇報道指,金正恩驚聞噩耗后,雙目無神地倒在沙發上發獃,數小時后才反應過來,然後放聲大哭。金正恩痛哭一夜后喉嚨沙啞,翌日早上甚至無法主持會議。該報道還稱,金正恩在2013年下令處決姑丈張成澤后,一度哭了好幾天,非常難過。

該報道引髮網友普遍質疑。香港東方日報報道,事後證實該消息純粹是大陸惡搞新聞。

阿波羅網於飛報道

來源:阿波羅網於飛報道 轉載請註明作者、出處並保持完整。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