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女星遭当街轮奸 同行怒揭圈内潜规则

性侵案件频传,竟连当红巴瓦纳(Bhavana)都在日前被3名男子侵入座车,2个小时并拍下不雅影片,再度引发全球震惊。令一名女星库玛(Varalaxmi Sarathkumar)进一步揭露,印度严重的性别歧视,让「」歪风也充斥在

根据《印度时报》(The Times of India)报导,巴瓦纳遭性侵案爆发後,莎拉库玛在网路上发文指出,她有一次与某个大电视台的节目部主管开会,开完之後对方就直接开口邀她出去,她原本还没意识到对方意图不轨,弄清楚後感到备受冒犯、非常生气。

莎拉库玛指出,最可怕的是,当业内与外界的人听到她遭遇这种事情,都会说「演艺圈就是这样,怕热就不要进厨房,为什麽要假装不知道、现在才抱怨呢?」她的看法是,她进演艺圈不是为了像一块肉一样被对待,或是实践不正当的剥削妇女标准。

来源:自由时报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