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三段恋情 两任前女友都在京东上班 获网友赞其重情义!

作者:八卦所长官

绝对是人生的赢家,上市公司的总裁、娶了娇妻章泽天,事业爱情双丰收。但你是否知道,东哥是真正的草根创业者,他如今额头前的一缕白发便是因为筹不到钱,公司面临破产风险的时候留下的。

谈起刘强东,除了京东董事长那就是和奶茶妹妹章泽天了。尽管婚姻不被外界所看好,但是也并不影响人家恩爱啊。但是们却有一个惊人的大发现,这个发现到底是什么呢?原来啊!

刘强东的第一任是龚小京。

龚晓京,(龚小京)女,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硕士研究生,现任京东集团公共事务战略顾问。据南方周末此前报道,“东”字取自刘强东,“京”则取自龚晓京的名字。

刘强东自己也承认京东的名字就是出自他女友的名字。JD在上市的时候龚晓京也出席了,也许你还不知道刘强东的绯闻女友庄佳没有离开京东,还是在京东任职。

网友都称赞东哥重情重义:

不得不说,强哥是中国最好的前任,前女友,和老婆一起上班,这样的事情小编我真的无法相信。

来源:八卦所长官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