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论坛北京开幕 习近平再撒千亿资金

5月14日,“合作高峰中国国家主席当天发表主旨演讲宣布,中国将加大对“一带一路”建设的支持,再向“丝路基金”新增1000亿元资金;同时鼓励金融机构开展海外业务,规模预计为3000亿元人民币。习近平还承诺:要将“一带一路”建成和平之路,构建以合作共赢为核心的新型国际关系,打造对话不对抗、结伴不结盟的伙伴关系,并且尊重各国彼此主权、尊严、领土完整和彼此的发展道路及社会制度。官方新华社的报道说,有包括29位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在内的来自130多个国家和70多个国际组织约1500名代表出席此次高峰论坛。

来源:RFA 版权归RFA所有。 经 Radio Free Asia, 2025 M St. NW, Suite 300, Washington DC 20036 许可进行再版。http://www.rfa.org。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