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贵爆料北大淫乱,将和王恩哥协商解决问题(视频)

考上北大清华,一向是令中国父母最有面子的一件事。但近日来“上北大”却成了网路骂语,你知道这是为何吗?很多家长以为女儿进了北大是 一种荣耀,原来是进了虎窝。

事出旅美大陆富豪郭文贵5月13日的爆料。他在爆料中称,北大王恩哥不仅骗取了他的十亿人民币,而且输送女送给淫乱。

郭文贵说王恩哥曾给他100个北大女学生挑,他没干。听这话,王恩哥以前没少干这样的事,还有官员接受了。

郭文贵还称,原北大朱善璐,喜欢拉北大女生陪客,向高官卖北大文凭。

郭文贵的爆料和早前谢宁揭露的北大黑幕简直如出一辙。谢宁是北大中文系1981级校友,毕业后留校,在校党委办公室工作。谢宁的回忆录《我在北京的三拾年》,指朱善璐的一大特点是非常热衷于拉关系,尤其是喜欢和领导人拉关系。文章称“朱善璐虽然善变,但有一点他是从来不变的,那就是以结识、会见各种高官、政界名流为最大满足。”

据说昨晚北大官方微博骂声一片。有网友感叹:很多家长以为女儿进了北大是一种荣耀,原来是进了虎窝。

网上还流传一份北京大学物理系87届硕士刘刚发起的“北大校友联名讨伐前校长王恩哥的公开信”。信中说:

“郭文贵刚刚在视频中揭露前北大校长王恩哥的腐败丑闻,其中包括让李友用购买专利的方式给王恩哥输送几亿元的利益,王恩哥和北大党委朱善璐还动辄给郭文贵、李友等富豪选送上百北京大学,让北大美女任人糟蹋蹂躏!

“作为北大校友,特别是作为王恩哥的老朋友、老同学,我听到王恩哥、朱善璐居然将北京大学改造成全球最大的妓院,最走俏的淫窝,我怒发冲冠,怒不可遏!

“我要求王恩哥尽快出面发表声明,澄清真相。如果郭文贵的爆料是无中生有,我将号召全体北大校友为王恩哥正名,平反昭雪。如果郭文贵的爆料属实,我们全体北大校友将敦促王恩哥立即下台辞职,辞去一切公职教职,包括目前担任的北大物理系教授、中科院副院长、中科院院士,休得误人子弟,不得在北大充当老鸨拉皮条,更不得糟蹋祸害北大美女!

“王恩哥,我为有你这样的老同学、老校友感到羞耻!请你滚出北大!

“朱善璐,我为有你这样的北大老党棍感到愤怒!请你自裁!”

郭文贵爆料的情况是否属实,北大官方至今没有回应。不过,即便他们否认这事也不可信。在中国这样的谎言国,哪个官方的话能信啊?

郭文贵说王恩哥给他100个北大女学生挑,他没干。听这话,王恩哥以前没少干这样的事,还有官员接受了。

郭文贵还称,原北大党委书记朱善璐,喜欢拉北大女生陪客,向高官卖北大文凭。

郭文贵Guo Wengui @KwokMiles

尊敬的推友们好:这个推特确是王恩哥先生本人.我己经与他联系上了.我同意和他快速协商问题.并且尽可能不再给北大及家人造成负面影响!我们的对话永远不会公开.这是我对王恩哥先生的承诺……一切都是刚刚开始!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