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5岁华裔小孩当纽约警局局长 参加警匪大战 警用直升机出动

这是一名5岁的小男孩,他现在有模有样的在警局里办公,俨然一名真正的,而旁边的黑大个在向他汇报工作!

事情的真相是这样的:在美国,有一个叫做“许愿基金会”(Make-a-wish)的非盈利性组织。他们的服务宗旨,就是帮助那些患有重病的儿童达成愿望,令他们的人生充满希望、毅力和欢乐。

小男孩名叫Eric Cao,是一名华裔。不幸的是,小Eric自出生起便患有严重的肠道衰竭,每天都需要靠服药来维持。尽管体弱多病,小Eric却一直有一个硬汉梦:我要当警察。许愿基金会找到了纽约寻求帮忙…

Eric穿上警服、戴上警帽,Eric还认真的给83区警察点名,俨然一名真正的小长官!

小Eric坐在椅子还没椅背高,不过还是有模有样呢!

为了小Eric有更好的体验,在资深警察的带领下,小Eric也出警巡逻了。

Eric在巡逻时,发现一名正在偷轮胎的盗贼。盗贼知道被发现后,慌忙逃进了停车场,Eric在其他警察的陪伴下一路紧追。

几分钟后,Eric成功抓获〝偷轮胎贼〞,当然这都是大家的精心安排了。为了让现场效果看起来更逼真,纽约警察局特殊行动组还出动了直升飞机来助阵。

事后还有记者招待会,演戏也是演到了全套,真是很暖心啊!

终于实现了梦想的Eric,依依不舍的和真正的警察们告别!Eric的妈妈受访时表示,说不定,在不远的将来,Eric真的可以成为一名优秀的警察,梦想成真呢!

来源:综合新闻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