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每日頭條

5歲華裔小孩當紐約警局局長 參加警匪大戰 警用直升機出動

這是一名5歲的小男孩,他現在有模有樣的在警局裡辦公,儼然一名真正的,而旁邊的黑大個在向他彙報工作!

事情的真相是這樣的:在美國,有一個叫做「許願基金會」(Make-a-wish)的非盈利性組織。他們的服務宗旨,就是幫助那些患有重病的兒童達成願望,令他們的人生充滿希望、毅力和歡樂。

小男孩名叫Eric Cao,是一名華裔。不幸的是,小Eric自出生起便患有嚴重的腸道衰竭,每天都需要靠服藥來維持。儘管體弱多病,小Eric卻一直有一個硬漢夢:我要當警察。許願基金會找到了紐約尋求幫忙…

Eric穿上警服、戴上警帽,Eric還認真的給83區警察點名,儼然一名真正的小長官!

小Eric坐在椅子還沒椅背高,不過還是有模有樣呢!

為了小Eric有更好的體驗,在資深警察的帶領下,小Eric也出警巡邏了。

Eric在巡邏時,發現一名正在偷輪胎的盜賊。盜賊知道被發現后,慌忙逃進了停車場,Eric在其他警察的陪伴下一路緊追。

幾分鐘后,Eric成功抓獲〝偷輪胎賊〞,當然這都是大家的精心安排了。為了讓現場效果看起來更逼真,紐約警察局特殊行動組還出動了直升飛機來助陣。

事後還有記者招待會,演戲也是演到了全套,真是很暖心啊!

終於實現了夢想的Eric,依依不捨的和真正的警察們告別!Eric的媽媽受訪時表示,說不定,在不遠的將來,Eric真的可以成為一名優秀的警察,夢想成真呢!

來源:綜合新聞

喜歡、支持,請轉發分享↓
贊助商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