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黛玉扮演者陈晓旭虽已逝 但儿子非常有出息 与薛之谦为好友

作者:八卦所长官

87版《红楼梦》之所以成为经典,不仅因为他们忠于原著,还因为每一位演职人员地辛勤付出。而作为的第一女主角,旭饰演的,可以说是整部剧的核心灵魂。即使后来被翻拍,也无法超越。

都说晓旭是为林黛玉而生的女子,她塑造的林黛玉不可复制,此话不假。导演王扶林说:“演林黛玉后肯定演不了其他角色,因为她太像林黛玉,林黛玉已经是晓旭的个性了。”

在《梦》饰演的林黛玉也是最深得观众内心的,甚至有人说,陈晓旭就是林黛玉。在剧中,陈晓旭把林黛玉的每一次皱眉每一次落泪都演绎得恰到好处,“黛玉葬花”更是点睛之笔。《红楼梦》之后,陈晓旭又演了几部,不过名气都比不上《红楼梦》。

陈晓旭在电视剧上映后彻底火了,随后又出演电视剧《家春秋》,可以说演艺事业如日中天,而这时她却退出演艺圈,成立广告公司开始经商之路,经商也特别,短短几年就赚得过亿身家,已然成为人生赢家。

在1991年的时候,她在朋友的劝说下选择下海经商。陈晓旭是一个成功的演员同时也是一名成功的商人,短短几年间就建立了自己的商业帝国并拥有了几亿的身家。05年的时候,还被评为“中国经济年度风云人物”。

不过就在陈晓旭生意做得越来越大的时候,她却不幸患上了乳腺癌犹如晴天霹雳,陈晓旭虽然一直积极治疗,但病情被没有好转,依旧在不断恶化,而陈晓旭在看病期间,也许是看破红尘中的是是非非,最终在选择输出家。末端心萧瑟发,仅仅41岁便英年早逝。

陈晓旭有过两段婚姻,她的第一任丈夫是演员毕彦君,陈晓旭和毕彦君自少年时就相识。陈晓旭演红楼梦,还是毕彦君鼓励她向导演写信自荐的。陈晓旭在拍摄完《红楼梦》不久后,便与毕彦君结婚了,之后由于两人性格不合而离婚。毕彦君,演过《大宅门》中景琦他爸白家二爷白颖轩,《闯关东》中的夏元璋,《奋斗》里的陆亚迅,圈内称呼他“父亲专业户”。

第二任丈夫是郝彤,1991年,陈晓旭与郝彤因拍摄电视剧《黑葡萄》而相识、相恋,最终俩人成为了夫妻。

陈晓旭归天没多久后,然曝出两人有一个年近20岁的,名叫廖宇靖,那时还就读四川某大学,曾经是个小出名望的作家,更是称陈晓旭的千万遗产实现在都是留给了这个儿子。

陈晓旭死后,最让人遗憾的就是她没有后代。而就在她去世后不久,京圈大亨王朔就爆料陈晓旭与前夫毕彦君曾有一子,名叫廖宇靖,已经20多岁了,是个作家。后来记者采访到陈晓旭的父亲陈强,陈强坦白说是有一个儿子,但是刚出生没多久就送人了,没有跟他们俩姓。

据网上资料显示,廖宇靖1987年出生,那时候刚好拍完红楼梦,所以廖宇靖是陈晓旭的儿子的可能性还是存在的。更何况,廖宇靖也曾亲自发文质问王朔。

如今的廖宇靖是一位成功的作家,巴金曾称赞他“后生可畏,金庸第二”。在圈中,跟薛之谦是。除了写书,廖宇靖还曾传递过奥运火炬,当过火炬手,可以说是非常优秀了。

天堂有了林黛玉,世间再无陈晓旭。愿你在天堂一切安好,比心!

来源:八卦所长官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