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贵是王岐山的马仔?

2017/8/29 作者:顾晓军,来源:作者博客,文章取自网络,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我忽然想:吸引着全世界眼球的“,会不会是这样?会不会、郭文贵是王岐山的?任何事情,讲客观的现实的吧?“”王岐山的结果,是更加团结,王岐山已稳进十九大。

这已近乎于事实了吧?如果是,我们来回想一下“郭文贵爆料”王岐山——其一,郭文贵说的“一日千里”,非王本人,也非其直系亲属。动摇不了王吧?而“一日千里”,牵出的却是“老领导”“夜夜当新郎”。这究竟坑谁?

其二,郭文贵说王在美国有十産。经阿波罗网考证,郭文贵所指王的美国有十套房産、全都在西方人的名下。这不是卖个破绽,让你查吗?而查的结果,必然呈现——王岐山在美国没有十套房産。进而,暗指王岐山没有腐败。再进而,指习王的不是“以腐反腐”。

其三,郭文贵说是“千年一遇的天才”。随即,孙政才就被黑衣人带走了。而後,则揭露出——孙政才以“储君”身份养多个小三、生多个“太子”。这,究竟是说孙政才是天才、还是蠢材?我觉得,郭文贵说的、全都是反话,是在指引着党抓捕孙政才。

其四,《深入解析郭文贵现象之内幕》说“郭文贵比较肯定的中共高层领导主要有,江泽民,曾庆红,吴官正,李长春,张德江和刘云山”。这哪是“肯定”?不分明是“高级黑”吗?而所谓《深入解析郭文贵现象之内幕》,又哪有“深入解析”可言?

林林种种的现象,都可以证明:郭文贵,在“高级黑”、黑江曾等“老领导”,在提示中共该抓孙政才了,在用另一方式证明王岐山没有腐败、习王不是“以腐反腐”,在给海航打不花钱的广告(最近海航又在央视打花钱的广告了)。

顾晓军 2017-8-14 南京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