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情人节不见陈思诚 原来和王宝强在一起

前天是七夕节,恩爱夫妇的如今只有佟丽娅一个人在微博晒的美照,庆祝自己的粉丝过三千万,完全不提七夕的事情。

虽然佟丽娅自己不提,但还是有很多人关心佟丽娅的感情,不少人都在问,情人节陈思诚哪里去了?这个问题显然佟丽娅不会回答,但是另一组消息却曝光了陈思诚情人节的行程。

昨天有一组在纽约拍摄《探案2》的路透照片曝光。

从王宝强的穿衣风格看得出来是延续了第一部当中的人物风格吧,只不过虽然照片中虽然没有看到陈思诚的身影,但是相信身为导演的陈思诚应该就在附近不远的地方。可见,情人节这一天陈思诚把时间都用在工作上了。

不过这一次情人节陈思诚并没有趁着情人节在微博上向佟丽娅示爱,或许是因为此前在佟丽娅生日的时候,在微博上向佟丽娅表白的时候却并没有得到佟丽娅回复的尴尬经历,让这一次陈思诚干脆选择忽视这一次的情人节。

其实比起佟丽娅和陈思诚,我更关心如今又当起同事的陈思诚和王宝强。陈思诚和王宝强一同从《士兵突击》中走出来,后来又合作叫好又叫座《唐人街探案》,这又是好战友又是好兄弟的两个人上一次两个人拍摄《唐人街探案1》的时候,两个人都是恩爱夫妻。

可是到了《唐人街探案2》的时候,王宝强因为老婆马蓉的而闹得满城皆知,陈思诚却正是那一个婚姻生活当中出轨的那一个让两个人的婚姻有了裂痕,还记得当时马蓉出轨的时候陈思诚曾经微博上力挺王宝强。

但是后来曝出了陈思诚出轨事件之后,陈思诚的身份就很尴尬了!原本力挺王宝强的人,结果成了和伤害宝强一样的人,外界曾经一度猜测两个人的关系会不会因此有所变化,但是看着《唐人街探案2》的开拍,看来似乎两个人的关系并没有受到对方私生活的影响。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