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身材暴涨 网友:皮衣都撑爆了

近年来,一直都是走在时尚的尖端,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都让大家羡慕得不要不要的,但是前段时间的的出轨门后,让白百何的的事业受到严重的打击。

白百何出席某活动现场一身装扮赚足大家的眼球,171cm的身高也是白百何的优势,这气场酷劲十足。

黑色皮上衣十分的修身,几日不见,白百何们直呼皮衣都被撑爆了也不遮着点!

下搭黑色半身长裙,显得十分的高挑有气质,脚踩银色尖头高跟鞋,整体搭配堪称完美,不得不说白百何身材线条比例都是值得大家羡慕的。

头扎丸子头,黑色T恤搭配白色的外套,这样颜色反差大的搭配也能美美的hold住,搭上一条黑色九分裤,将腿部线条修饰的超级完美。

中分短发加上颈链的搭配显得小巧年轻,白色的T恤衫搭配棒球服外套,脚上的蓝色帆布鞋这样随性的打扮很显年轻而且尽显学院风。

深v领黑色礼服裙,将上围凸显得十分丰满,这样的造型估计一般人难以驾驭得了。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